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祺科技宣布与甲骨文Oracl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20-04-15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成都云祺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加入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网络(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 ,成为Oracle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之一。

Oracle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城。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甲骨文已超越 IBM ,成为继 Microsoft 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2018年世界五百强排名31,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位列17,2019年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品牌百强榜排名18。Oracle为全球用户提供广泛而全面集成的数据库技术、业务应用和云平台服务。

Oracle Database是甲骨文公司提供的以分布式数据库为核心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是目前世界上应用广泛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在全球数据库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系统可移植性好、使用方便、功能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微机环境。它是一种高效率、可靠性好的、适应高吞吐量的数据库方案。

Oracle云是甲骨文公司企业级云,为全球企业提供强大的计算和网络性能、全面的基础设施和平台云服务组合。Oracle云支持用户运行所有负载,为用户提供可在混合云和跨云环境中使用的软件开发套件。

成都云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势头猛进的国产备份软件提供商,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在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环境下,虚拟机定时备份、实时备份、恢复、瞬时恢复、归档、灾难恢复演练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据悉,云祺科技今年将在备份领域开拓和发展数据库备份的全新方向。云祺科技CEO胡晓勤先生表示,此次与Oracle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云祺科技也将利用OPN成员优势,与Oracle展开深入技术合作,为Oracle用户提供最具兼容性、使用体验和功能最优的Oracle数据库备份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成功实现云业务策略。同时,胡晓勤先生还透露,云祺科技还将与Oracle在公有云领域加强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基于公有云的数据备份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多云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甲骨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