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王通:有人在网上恶意攻击你怎么办?

 2020-04-15 20: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个月,有两个*班学员都来咨询我一个相同的问题,一个帅哥,一个美女!

什么问题呢?

有人在网上恶意攻击自己,怎么办?

我的回答是:

恭喜你!

有人恶意攻击你,说明你已经小有名气了!

一个人只要出名,必然有人恶意攻击,这是每一个人成名路上必须要经历的心理磨难,也就是:名之苦!

一开始,你可能会感觉到很生气,很气愤,毕竟名气来之不易,都是自己真诚的付出和不断的分享得来的,怎么有人这么坏来泼脏水呢?

这些事我在15年前都经历过,当时都把我自己给气出病了,还抑郁了好几年,最后研究哲学和人性,然后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理论,然后才慢慢走出这些阴影。

那么,面对这些现象怎么办呢?

分两部分来解决:

1、个人品牌形象

2、个人心理状态

关于个人品牌形象维护

切记,在互联网上,情绪会传染,网民不相信真相,只喜欢想象,所以不要和攻击你的人对立,要用一些巧妙的策略来通过网络公关策略来解决这个问题。

步骤如下:

第一、态度比事实更加重要

第二、转移话题比应对要好

第三、覆盖比删除更加有效

这方面我以前专门写过文章,这里就不多言了,有兴趣的网友找我以前的文章就可以了。

关于个人心理状态的调整

一、不生气

只有你出名,必然有人夸,有人骂,任何人都不例外,你看马云出名吧,夸他的人很多,恨他的人骂他的人也很多,还有很多人把他的照片去诅咒他,想必大家以前在网上都看到过。

且不说马云了,就是比马云牛逼100个境界的人,一样有人骂,甚至就是上帝出来,一样有人骂,耶稣不是当年就是被钉在了十字架上么?

生气就是那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切记,生气是最傻的一种行为,你千万不能做这种傻事。

切记,每个人一定要对自己好,对自己好就是让自己情绪保持愉快的状态。

我们不要想着让所有的人都认同自己,只需要过滤出来和自己同频的人就足够了。

二、要理解

我经常讲:我们可以不赞同有些人的做法,但是你一定要理解他为什么那样做,这样你才可以更好的去理解人性。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大部分都活在自己过去的认知里,符合自己认知的,他就赞同,不符合自己认知的,他就反对。

许多时候,大部分人的情绪都不是由他们自己控制的,都是被动的条件反射,而人的情绪很多时候就是由于身体的能量造成的。

例如

肺比较好的人,非常义气,肺不太好的人,容易嫉妒

肝比较好的人,充满爱心,肝不太好的人,容易暴怒

胃比较好的人,比较宽容,胃不太好的人,容易埋怨

很多时候,一些人容易对被人产生负面的情绪,都是因为这个人的身体能量不足罢了,要理解他们。

切记,不同能量级别,就会有不同类型的情绪!

等他们自己的能量级别改变了,他们自己的认识自然也会改变!

三、要自信

一个人如何才能真正的自信呢?

1、不迎合

就是自己理解自己,自己相信自己,不会因为外界的恶意攻击而改变对自己的认知。

如果你为了迎合别人,只能让你越来越痛苦!

记得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漫画,画的就是骑驴被骂:

1、爹骑驴被骂不像话

2、闺女骑驴被骂不孝顺

3、不骑驴又被骂有驴不骑傻

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你永远都会痛苦和烦恼。

2、不改变

相信了自己的人,别人误解自己是别人的事情,没有必要去想着改变对方的认知。

切记:

能改变自己的人是神

想改变别人的人是神经病

3、做自己

一个人,不要想着老把自己表现的完美,那样就太累了,太装了。

任何一个人,都是有优点,有缺点的,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优点突出,同时也暴露自己的缺点,承认自己的缺点,那样就是一个真实的自我。

一个人要相信自己不完美,要改变么?

当然要改变,但是不是按照别人的改变,而是按照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去改变,这就是修行。

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为,让自己越来越好!

如何让自己越来越好呢?

1、提升能量

2、提升智慧

为了分享这方面的方法,我专门创办了一个空杯学院,以很低的学费来传授养生、修行、哲学等方面的课程。

空杯学院主要是我会邀请身边的许多高手来讲,平均每月会有1-2两个专题课程,每个课程都很便宜,仅收一个红包的价格200元。

本周六,我邀请共振场疗法的创始人龙永明来分享《免疫力提升的秘密》课程,对此感兴趣的可以加我助理微信7196558

在这个课程中,你可以学习到:

1、免疫力的秘密

2、正确的理解疾病

3、如何快速提升免疫力

空杯学院过去已经开过四期课程,分别是:

1、《智慧能量场》

2、《智慧的秘密》

3、《修行的秘密》

4、《识人的智慧》

如果你想学习哪方面的主题,也可以通过留言提建议,我会邀请相关方面的高手来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个人品牌
王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