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因新iPhone se上架 苹果下架iPhone 8

 2020-04-16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晚新iPhoneSE发布后,苹果官网下架了iPhone8系列,为新iPhoneSE让路。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无法购买iPhone8、iPhone8Plus。新iPhoneSE较iPhone8在处理器和摄像头及屏幕分辨率均有部分优化,但电池容量不及iPhone8。

据悉,比起6s 、7、8,A13芯片还可以说是这次iPhoneSE唯一产品卖点。许多 人用6s用了四年到目前运转上去都没有问题,对买家来讲,买SE无非是用较低成本给手机换换芯片让手机常用几年,对于苹果来讲就是清理iPhone8库存、清理那些还在用着很多年之前旗舰级款手机上的客户以及快速攻占中档手机上市场。

在iPhone SE(3299元)、iPhone 8(3999元)、iPhone 11(5499元),三款在系列中比较廉价价格的机种有什么差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