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做产品营销 靠谱吗?

 2020-04-17 17:4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利用微博做产品营销?产品营销——一切围绕以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和行为的一切经营活动。

一切产品的营销都贵在策划,重在执行。微博营销亦然。

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价值压倒一切。

接下来就是如何让客户找到你、记住你、喜欢你、认可你、消费你的漫长过程了。

在如何利用微博做产品营销的分析中,口碑营销——口碑营销(IWOM),是指企业有意识或无意识的生成、制作、发布口碑题材,并借助一定的渠道和途径进行口碑传播,以满足顾客需求、实现商品交易、赢得顾客满意和忠诚、提高企业和品牌形象为目的,而开展的计划、组织、执行、控制的管理过程。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

一、口碑营销可以拉升品牌的公众知名度;二、口碑营销可以带动品牌的公众美誉度;三、口碑营销可以有效的发掘潜在客户人群;四、口碑营销可以扩大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五、口碑营销可以缔结品牌忠诚度。

病毒营销——病毒营销(VM),是鼓励目标受众,把想要推广的信息,像病毒一样传递给周围的人,让每一个受众都成为传播者,让推广信息在曝光率和营销上,产生几何级增长速度的一种营销推广策略。

精心设计,选准方法,制造适合自身产品定位的病毒效应尤为重要。

一、病毒营销可以迅速扩大品牌的公众影响力。二、病毒营销能带动品牌的公众舆论走向,塑造品牌口碑。三、病毒营销可以丰富品牌相关信息,最大化品牌信息告知。四、病毒营销能带动品牌业绩提升,带动品牌的终端销售与项目拓展。

在如何利用微博做产品营销的分析中,事件营销——事件营销(EM),是指企业通过策划、组织和利用具有新闻价值、社会影响以及名人效应的人物或事件,吸引媒体、社会团体和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以求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并最终促成产品或服务的销售的手段和方式。

同上。

一、事件营销可以迅速提升品牌的公众知名度;二、事件营销可以引导舆论走向,拉升品牌美誉度;三、事件营销可以打造品牌的行业标杆形象;四、事件营销可以提高品牌关注度,带动终端销售。

活动营销——活动营销(EM),是指企业通过介入重大的社会活动或整合有效的资源策划大型活动而迅速提高企业及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产品销售的一种营销方式。

跟客户互动和“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太TM重要了!

根据品牌属性定位客户人群,并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目标群体信息,建立目标群体信息档案数据库,并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整理,把目标群体根据需求状况分类,确定活动方向。

整合营销——整合营销(IMC),是一种对各种营销工具和手段进行系统化结合,并根据环境进行即时性的动态修正,以使交换双方在交互中实现价值增值的营销理念与方法。

“精卫衔微木,将以填沧海”。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万里长城更不是一个人能建成的。

一、整合营销有利于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二、整合营销有利于品牌从观念到行为的整合;三、整合营销有利于配置品牌资源,优化企业组合;四、整合营销有利于品牌更好的满足目标群体的需求;五、整合营销有利于品牌开展国际化营销。

高端营销——营销对象是社会想相对而言比较有消费实力的人群,其次,高端营销相对普通营销方式,在策划,设计,营销,实施,客服,售后等各个环节都是很科学和简洁操作性强,最关键的是针对性很强。对资金的使用很科学,避免企业宣传浪费,又能更好的帮助客户达到比预期更好的收益。

100%的消费能力掌握在20%的客户手里。一句话,在用户中找最有钱那一拨用户。理论上把他们的消费能力最大化。

一、高端营销有利于品牌塑造行业内部的独有特色;二、高端营销可以打造品牌在业界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三、高端营销能够提升品牌文化价值,定位高端客户;四、高端营销有利于品牌长远规划与近期推广的整合;

在如何利用微博做产品营销的分析中,视觉营销——视觉营销(Visualmerchandising),是利用色彩、图像、文字等造成冲击力吸引潜在顾客的关注,由此增加产品和店铺的吸引力,从而达到营销制胜的效果。

注重终端用户市场的视觉传达技巧和艺术。

一、视觉营销可以形象化品牌营销主题。二、视觉营销能够激发目标群体兴趣,扩展传播渠道。三、视觉营销可以延长品牌信息存活周期。四、视觉营销能够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公众知名度。

在如何利用微博做产品营销的分析中,舆情监测——舆情监测(EPO)是通过对互联网传播的公众对现实生活中某些热点、焦点问题所持的有较强影响力、倾向性的言论和观点的一种监视和预测行为,是针对在一定的社会空间内,围绕中介性社会事件的发生、发展和变化,民众对社会管理者产生和持有的社会政治态度于网络上表达出来意愿集合而进行的计算机监测。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一、舆情监测可以方便品牌信息的全面覆盖。二、舆情监测可以代替人工搜索,方便快捷。三、舆情监测可以实时监测品牌信息,明确舆论走向。四、舆情监测可以辅助舆情分析,完善品牌不足

在如何利用微博做产品营销的分析中,危机公关——危机公关(publicrelationsincrisis),是指由于企业的管理不善、同行竞争甚至遭遇恶意破坏或者是外界特殊事件的影响,而给企业或品牌带来危机,企业针对危机所采取的一系列自救行动,包括消除影响、恢复形象,就是危机公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