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嘎嘎靓二手手机APP,做您身边的二手机消费贴心管家

 2020-04-20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增加,二手交易兴起,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二手交易平台,嘎嘎靓APP就是其中一员。

据了解,嘎嘎靓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二手数码产品交易的新兴电商交易平台,公司主营9成新及以上的正品二手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3C配件等数码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伴随着三年多的飞速发展,该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了垂直类二手电商中炙手可热的一家。

手机,作为互联网经济输送的一个重要载体,不单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在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之中更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正是手机的这些重要性,广大的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也变得更高了,但是面对高昂的手机新机价格以及越来越快的手机更迭速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二手手机市场。极速增大的二手3C交易市场需求量,让二手3C产品市场得到飞速扩充,但是,二手产品先天带有非标品的标签,存在的无定价标准、无质量保障、无售后服务等行业乱象亟需改变。

嘎嘎靓二手手机的专业自营平台应运而生。

嘎嘎靓二手机自营平台,坚持B2C发展模式,旨在重新定义二手3C交易市场的行业规则,解决二手手机交易多集中在线下,且服务商以零散商贩居多,对用户而言,线下交易的信息不对称、价格不对等等问题,以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与闲置物品标准,助推二手交易的消费升级。

完善供应链保障,确保正品

优秀的产品、高标准的质检是二手3C行业的生命线。嘎嘎靓采用B端供货的模式,已与国内多家知名手机厂商和供应商建立直接合作关系,为交易提供强大供应链保障。

用标准化体系和规范化流程,从供应链源头开始把关,每台手机经过多道质检工序才能进入售卖环节,确保到达用户手中的产品可以放心使用,将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365天 质保 服务

在服务售后方面,嘎嘎靓提出了在同类、同质产品中,价格更为低廉的前提下,售后7天无理由退换,365天质保的二手手机直营销售模式。公司在严把回收检测关和出货检验关的同时,加大了售后保障的服务功能,有效解决了二手手机交易中售后无保障的风险因素,相当于为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通过嘎嘎靓购买的二手手机,在出货前均通过了官方的质量测试,即便在后续使用中出现质量问题,在365天内均可以通过官方的售后服务渠道进行维修、换机。

嘎嘎靓二手手机直营APP的上线,为二手手机购买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可靠、安心的全新购物平台。以其产品丰富、价格合理、质量过硬、售后保障全面等优势受到众多二手手机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更多产品,更好服务。嘎嘎靓二手手机APP,致力于做您身边的二手机消费贴心管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