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机器人求职简历,前台、HR、财务啥都能干

 2020-04-20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控制,全国上下也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遭遇疫情冲击后,对于企业而言控制成,开源节流成了企业生存的头等大事。能干,要的还低,这样的人才是企业目前最想要的。别嘲笑企业主异想天开,还真有这么个“人”。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创新推出的智能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近期为自己抛出了求职简历。

简历介绍中,这台机器人“当的了前台(前台接待),招的了人才(人力HR),玩得转财会”。具体说来,智能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可借助自身涵盖语音全链路技术(口)、麦克风阵列(耳)、全感知视觉识别(眼)、室内导航平台(腿)和6轴机械臂(手)、芯片+算法(脑)的全链条AI技术和软硬一体化的产品服务,针对企业服务场景,解决多多样化需求。

在前台场景中,豹小秘可以提供访客邀约,迎宾接待,人脸登记录入,引领讲解,问答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在HR工作场景中,豹小秘可以很好的承接HR的琐碎重复工作。针对企业财务解答报销流程,发票怎么贴,这些财务部门经常要反复回答的问题,豹小秘也可以承接,并对有疑问的员工提供完美的解答帮助。

目前,豹小秘已在易车,软通动力、金山软件等知名企业上岗担任“企业管家”,获得了积极反馈和好评。并且即日起,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复工防疫两不误,猎豹移动联合智联招聘、58企服、行政联盟开启一波儿机器人求职企业管家活动,有需求的企业通过海报上的联系方式申请活动,即刻获得豹小秘10个工作日免费试用哦!

即日起,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猎豹移动联合智联招聘、58企服、行政联盟开启一波儿机器人求职企业管家活动,有需求的企业即刻扫描活动海报中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招聘机器人“企业管家”,就能获得豹小秘10个工作日免费试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猎豹移动
简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