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让办公更高效,解码讯飞智能录音笔的硬核实力

 2020-04-22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配套应用的发展,智能化的办公产品越来越流行,这也有效提高了办公人员的效率。科大讯飞也搭上了AI时代的发展快车,因其硬核的技术和实力保驾护航,自然而然为用户带来更为高效的办公和更为顺畅的体验。

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1、SR501、SR701最硬核的功能源于它搭载了科大讯飞领先的AI语音转写和识别技术,可独立自动实现录音和文字转写全流程,1小时在线会议录音,5分钟快速出稿。其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处理前端语音信号,可以针对整句语音识别结果进行口语规整操作,智能过滤语气词、调整词序等,转写结果更加贴合用语习惯,识别准确率高达98%。作为一款AI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的附加功能也让用户惊喜,讯飞智能录音笔还可通过“一个账户多终端”导出转写文本,随时随地同步分享。还支持中英文边录边译功能,对外文记录场景更是必不可少。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典型的研发型和科技型企业,无论是在办公智能化方面的实践,还是客户利用智能录音笔提升办公效率,都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顺畅的办公体验。当智能办公已经成为科技数码行业的关注焦点之后,讯飞将继续致力于用长远的眼光立足于高效贴近用户办公需求。科大讯飞以平台+生态的方式提供一个端到端的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用户,满足每一个用户办公,充分考量不同的行业属性以及对于行业的诉求。从而帮助用户办公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效率,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办公流程化系统,能够真正帮助用户实现效率沟通和更顺畅的协作。

毋庸置疑,AI推动的高效办公已成为当前主流趋势,而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1、SR501、SR701系列开创式地打通了录音、转写、文件分享、后端编辑的记录全链路,全面赋能记录场景,一次性解决典型场景录音问题和后期整理,用户能够更加高效完成工作,让录音和记录不再成为工作的障碍,更为用户顺畅的办公体验保驾护航。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能够帮你轻松记录文字的产品,讯飞智能录音笔会是明智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笔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