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数字化营销平台如何搭建?金融、汽车、地产等行业经典案例给你启示

 2020-04-23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倍增创新的时代,技术正日益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交织在一起。新的创新对既有的规范形成挑战,并对过往经验进行了重新塑造。

IDC预测,到 2024 年,51%的全球IT预算将来源于数字化创新/数字化转型,中国这一占比将超过70%。

这将对每个企业产生巨大的影响。而 “数字化营销” 将成为数字经济进程中,企业转型变革的核心。并且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宏观环境将发生巨大改变。这将对企业组织提出越来越严苛的要求,企业期待创造更多价值,就需要采用“数字化营销”的运营模式。

金融行业数字化营销火力全开,销售成功率提高160%

原本是银行业“开门红”的一月、二月,如今业绩却大打折扣。而另一边,“宅生活”推动线上流量骤增,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考验着各家银行的数字化经营能力。

据某银行高层管理者透露,“唯有转型意识高的银行在疫情期间纷纷转战线上才能取得好的业绩效果。”他们采用的是加推数字化营销系统,不仅有效盘活和深耕存量客户,而且提升和释放了网点与客户经理的产能和潜力。

而加推数字化营销的魅力还不止于此,据业务人员介绍,加推帮助他们打造了整合App、H5和小程序的多种数字渠道营销解决方案,有效的解决了企业内部节奏缓慢,各部门各自为政、协同效率低等痛点,切实帮助传统企业在业务转型中获得升级,优化企业经营流程。

根据麦肯锡的实践经验,成功的数字化营销能让银行销售生产率提高20%;客户流失率下降25%;交叉销售成功率提高160%;银行整体运营效率和业务表现也会显著提升,年收入增长35%。

“相比我们以前其它营销方式,使用加推的推广的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我们营销效率提高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与加推携手探索金融行业数字化营销方式的原因。”

汽车市场压力大 经销商转战数字化营销

疫情期间,很多车企倒逼业务部门利用数字化连接用户、经销商、产品,倒逼加快数字化体验平台的搭建速度,同时也在倒逼主机厂与经销商之间打通数据流程。

目前,很多车企利用加推数字化营销系统打通了用户看车、试驾、选车、购车等线上环节,开展线上营销。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访问线上4S店也成为现阶段看车的主流方式,各种在线购车的解决方案,以及上门服务的方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推任务系统将宣传内容以任务的形式下达全员,任务的完成情况、获客引流数据都能一清二楚。这既保证了活动的宣传效果,还能让员工参与其中。现在的员工每天都可以从文章、海报、视频库精选出优质内容,分享给客户,每天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商讯。所有内容素材上自由插入商品链接便可以分享出去,借此轻松建立属于自己的营销中心。

线上VR看房,数字化营销中心暖心开放

为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满足购房客户的置业需求,华侨城地产借助加推的系统,全面开启数字化营销中心,解锁看房新姿势,足不出户看好房。

为了业主能够对项目有更直观的感受,加推还为部分项目添加了“VR全景看房”板块,线上360度参观样板间。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客户进行房源选择,小程序在线看房板块特别设置了金牌顾问线上资讯功能,看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点击“咨询”,会展湾·水岸置业顾问将第一时间为客户做解答。

有地产行业人士透露,他们一直用加推的内容营销系统在朋友圈微信群发最新资讯,海报、视频,便于客户第一时间了解项目最新情况及进展。这既是对客户的一种关心,又起到了品牌曝光的目的。本质的逻辑是通过海报,文章和视频让客户意识到,我们一直都在客户身边。

最后想说的是,使用加推开展数字化营销的过程中,还可以结合其直播、拼团、分销等多种运营工具,有效提升客户的转化率。与此同时,发挥好人员优势、资源优势,要加大营销人才培养、使用、锻炼、激励力度,通过上下联动、产品联合、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更好的发挥数字化营销的核心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