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品牌营销 选择网红时要考虑什么?

 2020-04-24 14:2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选择网红时要考虑什么?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每个品牌的影响力都不应相同,因为最重要的是,这些人是与环境相关的。这是找到合适的网红以认可您的产品和品牌所需的最关键的功能。

让我们以这个例子为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拥有数百万用户的最“引人注目的”社交媒体网红中脱颖而出,您的产品是一款软件。那样的话,与您的产品有关的一条推文会影响您的销售吗?我以为年轻人没有兴趣从事编程工作,所以我认为不是。因此,了解上下文是您需要考虑的重要关键之一。

联系

显然,在找到适合您品牌的人之后,您需要与他们联系,以便他们以真正产生影响的方式提供其出色的内容或建议。如果您的电子商务网站出售了许多“补间”服装,那么泰勒(Taylor)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的提及也许根本就不会那么可怕。

行动能力

网红由其追随者引起移动的能力。当您找到与自己的品牌有关联的人并与他们建立牢固的联系时,可以轻松使用此功能。

网红不会将自己推向人群。他们的订阅者自行决定阅读其推文或关注其博客。因此,他们的参与者准备好聆听网红正在讨论的主题,并参与到所述对话中。因此,您需要使所有内容都适合上下文。

给品牌 网红 自己的形象

人格类型

确定您希望品牌网红拥有的个性类型。决定是否要配备信息提供者,活动家和授权机构等,以最好地代表您的产品和活动。

流派

为您的网红选择一种或两种风格。一些类型包括时尚,技术,旅行,市场营销等。对他/她在这一领域的知识很重要。

主题

选择您的网红有时通过博客或社交媒体讨论的主题。当您已经与他或她交谈并说明为什么你们两个都是牢固而强大的比赛时,您将以该主题为参考。

触及率(类型)

您是针对他们的关注者和订阅者,还是网站移动?您是否准备或有一个确定性的活动,并希望您的品牌拥护者积极参与Instagram和Pinterest?您选择的这位网红是活跃的博客作者吗?您在发推文了吗?考虑自己品牌的最佳触角。限制每个频道的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