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德红外发布测温新品T120H,打造新冠防控“性价比之王”

 2020-04-28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我国的疫情形势整体趋稳,但鉴于海外输入及零星散发病例,抗击新冠肺炎成为持久战,疫情防控开始常态化。

常态化防疫形势下,口罩消毒相对容易解决,但体温测温就变成了令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复工后,想必你已经有过下图中的经历,聚集着等待测温的长队,快要凑到额头的测温枪,既低效又危险。

除了测温的效率和安全性,性价比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毕竟疫情下很多中小企业主都受到了较大冲击。那么,在体温测量成为企业复工硬性要求的前提下,有没有即高效安全,又具备高性价比 的测温选择呢?

最近我们关注到国内红外测温领域龙头企业高德红外发布了一款针对常态化防疫测温需求的新品——T120H体温筛查红外热像仪

根据高德红外官方介绍,T120H针对日常生活中的不同使用场景,有针对性的设计了两种智能测温模式

1 快速模式

第一种是快速模式 。快速模式是专门针对短时测温需求较大,被测人员集中出现的场景 而设计。如学生上学放学、公司上班下班,商场、医院人流密集场所的出入口等。

▲“快速模式”使用示意图

在快速模式下,被测者无需停留,正常通过测温区域即可完成体温测量。T120H会自动测量通行人员体温 ,发现超温目标后,会给出警示并自动拍照保存。快速模式还可搭配三脚架固定使用,减少安检人员与被测者的接触。

2 单人模式

那在人员零散出现,或者分散在各处、需要检测员主动测温的场景 ,有没有更具针对性的测温模式呢?别担心,单人模式 帮你搞定。

在单人模式下,操作员通过屏幕提示框,在一米左右对准被测人员后,短按背部红色“拍照键”即可拍照,再次短按“拍照键”可保存图片,并返回主界面。

▲“单人模式”使用示意图

单人模式适用于小区巡检、酒店宾馆、办公区域 等场景。单人模式通过安检人员手持操作,可精准测量额头温度,实现细致化测温的同时不打扰被测者,如上班期间测量员工体温,又不影响员工工作。

通过上述两种测温模式的演示,高德红外总结了T120H之所以能成为一款快速安全测温工具的四大特点:

1 .更快测温 更少排队

高德T120H在开机速度上可以实现1秒开机,体温数据实时测得,无需像水银温度计那样等待数分钟。在快速模式下甚至不需要被测者停留,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超温时的醒目提醒,也能帮助安检人员快速发现

2 .更远距离 更多安全

除了通过提高检测效率减少人员聚集,T120H还通过远距离测温来给你更多安全感。T120H测温距离可达1.5米,相较于测温枪几厘米甚至接触式的测温,大大拉开了人员间距,避免因接触而带来传染风险。

3 .更多信息 更加便捷

T120H使用TF卡存储,最大支持32G,可储存10万张照片。所拍摄的红外图像存有温度数据,可以留存备查。T120H使用当下最普遍的Type-C和三脚架接口,省去了专门配线的烦恼。

4.更轻重量,更好使用

T120H重量仅为350g,差不多是一瓶矿泉水的五分之三,再加上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持握设计,使用起来舒适感满满 。机身仅有两个功能键及两个方向键,三分钟内即可学会操作,小白用户友好度爆棚。

T120H上述四个特点,既能高效安全解决社区、商铺、宾馆、学校、办公室等场景的人员体温筛查需求,又充分考虑疫情冲击下很多中小企业主的现实处境,以极高的性价比成为防疫常态化情况下的理想之选

听了小编的上述介绍,如果你也对这款产品产生了兴趣,还可以登录高德红外官网查看产品参数。如果你已经入手体验了,期待在网上看到小伙伴们的体验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高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