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假面科技吸纳爆款社交团队 集中发力新型互动娱乐

 2020-04-28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之前曾引领风潮的知名当红图片社交软件《足记》app团队已正式加入假面科技旗下的娱公互动。曾在2015年引爆全民的《足记》app经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沉淀,已经成长为占据图片社交行业大片疆域的顶级社区,其所加入的假面科技,也正是凭借着社交起家的国内一流互动娱乐集团。

《足记》app创始人杨柳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会加入假面科技,是因为双方在关于未来社交领域发展的展望上有着高度的一致。关于团队融入情况,杨柳称,加入假面科技为团队带来了更多动力,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和调整,足记团队将继续在自己的带领下,配合假面科技整体的战略发展,进一步发挥自身团队优势,在重点领域集中突破。接下来一方面会继续打磨已有产品,另一方面会向95后兴趣点进行尝试。

关于团队一直主打的图片社交,杨柳认为,拍照对很多人来说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表达自我,记录生活,足记团队就是为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工具,并帮助用户更好的抓住心中转瞬即逝的细腻情感。正是秉持着这样的态度,杨柳带领着团队还推出过多款优质的工具性产品,其中《片场》app是影视实景和用户拍照的精妙结合。

假面科技此次接纳足记团队,据业内推测也是向内容社交领域深入探索的积极尝试。假面科技作为多次推出爆款社交产品的知名企业,发布过《狼人杀》、《弹唱达人》、《谁是卧底》等多款软件,其中《狼人杀》app在2016年底一经上线就掀起全民潮流。

实际上,假面科技之前已经推出过《小独》和《弹唱达人》这两款分别偏向文艺内容和唱歌娱乐的内容社交类产品。其中《小独》凭借高品质的内容快速在大学生中打开市场,收获了一大批高粘性粉丝,而《弹唱达人》在上线后,也获得了市场非常积极的反馈。此次融入以图片见长的足记团队,则是将图、音、文三种载体的社交可能性集合在一起,在多载体的碰撞下,或许会产生更多可能性。

根据已披露消息,假面科技及其旗下企业也在不断调整动作,仅在2019年就收购了多个成熟的游戏研发团队,并积极推出泛娱乐化全类型产品。在低迷的行业环境下,假面科技这类互联网新贵,或许将带领行业度过艰难的低迷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互动娱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