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时代来临,瑞银信等第三方支付企业如何发挥作用

 2020-04-30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飞速发展,传统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逐渐被提上议程。在第三方支付行业中,商户收单业务以其同时连接B端商户和C端消费者的独特优势,成为支付机构发展综合服务、拓展新市场、进入新区域的入口和重基础设施。同时,在支付之外,大多数商户也对支付机构的增值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作为第三方支付B端的优秀代表,瑞银信在服务线下中小微商户的过程中,一方面,通过推出多渠道创新收单产品,解决了消费者的不同支付习惯,满足了商户对于“全场景、全支付”的收单需要;另一方面,通过支付云、金融云、电商云、信息云等科技服务,不断为商户提供信贷、理财、保险、分销、会员管理等经营增值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实现与上下游供应链的有效对接。

在瑞银信,一个行业有一套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如针对酒店行业特性,瑞银信可向酒店经营者提供全场景支付、人证核验、全自动对账记账、精准营销等支付及衍生服务;在保险行业,为解决保险公司的实际需求,在提供实名验证、电子发票等服务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更适配保险业态的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发展,瑞银信不再局限于POS机收款等支付形态,而是从商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角度出发,为支付业务的进一步演化升级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