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更有效地使用网红营销?

 2020-04-30 17:18  来源: 海外网络红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红营销并不新鲜。已经有很多年了。最近,它已成为营销人员的热门话题,可能是因为我们意识到它的功能强大,尤其是作为昂贵而低效的传统广告的替代品。更重要的是,消费者不喜欢被广告宣传,并且营销信息的信誉也越来越差。

什么是网红?

关于网红的最大误解之一是,他们是拥有大量社交媒体关注者的人。这种想法将影响力与知名度混淆了。影响行为需要特定的结果:思维或行为的改变。因此,网红是有权影响他人的看法或使他们做一些不同的事情的人。

将这个定义应用于行销人员时,网红就是帮助其他人向您购买商品的人。他们怎么做到的?网红必须将三个关键因素结合起来:覆盖面,背景可信度和销售技巧。这三个因素越高,个人的影响力就越大。

•到达: 他们向大量人传达信息的能力。这可以是出版物的读者群,电视主持人的观众或某人拥有的社会关注者的数量。触及率很重要,但不足。触及率低但信誉和销售技巧高的人被称为微型网红。

•上下文可信度: 听众根据网红对特定主题的认知知识和专业知识给予的信任和权威水平。例如,一位名厨在推荐餐点方面具有很高的信誉,而在其它方面则缺乏信誉。

•销售技巧: 存在和沟通方式是网红能够理解和接受特定观点。有些人似乎具有非凡的力量,可以说服人们相信他们的观点。他们具有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解释事物的能力,能够清楚地传达信息并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是做网红营销人员权力的方法。

与网红合作的最简单方法是付钱给他们。广告商数十年来一直在广告中使用名人。营销人员实质上是在借信誉和熟悉度来销售产品。这是一种可行的策略,但这并不是我们定义为网红营销的方法,我们称之为名人代言。消费者知道演员或运动员得到报酬来推广产品,因此其有效性受到限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