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学最佳去处,0.99元百人团乐高课

 2020-04-30 2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学最佳去处,孩子的宝贵成长时间,不应浪费在路上!

迎战新学期,乐高、机器人编程学起来!

回馈广大新老学员的关注与支持,宁波艺高机器人联合生源多多高手强势推出,开学优惠课程!

原价8999元课程包仅需1999元!

即可获得:24课时,一周三节课!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用爱心及行动回馈孩子们,

想念孩子们阳光灿烂的微笑,期待孩子们的到来!

活动名称

《开学最佳去处,0.1元百人团乐高课!》

活动数据

线上1230人参与拼团活动

480人拼团成功

230人到点领取礼品

活动使用 工具

生源多多拼团工具,原价8999元24节乐高课,30人成团2999元!100人成团1999元!

参团第1-30名,可获赠艺高机器人高级定制书包一个,

参团第31-80名,可获赠艺高机器人高级定制生日相册1本!

本活动期间,在读会员转介绍成功报名立得价值499元两节通用课,可立即使用,上不封顶。

活动概述

生源多多招生顾问制定的艺高机器人百人团乐高活动流程如下:

本次团购为课程预售报名,报名成功即可参于终极回馈课程活动;

填写信息,并付款成功即参团或开团成功,由您专属顾问老师联系您;

本次活动新老会员老都可以参加,详细信息请联系您专属顾问老师;

活动时间内人数达到所选参团人数,组团成功,活动结束仍未达参团人数则拼团失败;

拼团失败的的订单,系统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至原支付的微信钱包;

若人为因素刷单等恶意参与,本机构有权解除团员参与资格

活动亮点

这个活动是生源多多专门针对开学季招生策划的,通过开团拼团、老带新的方式达到招生效果。

第一、口碑裂变,产生杠杆效应!

口碑裂变的根基,是长期的用户价值,是在用户中间构建的信任感、社区感和归属感。如果这个根基做不好,就没有机会裂变。

体验课必不可少。

乐高属于可玩性和体验性比较高的产品,所以,适当的公开课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人们对于廉价的东西天然存在介怀,因此,可以让家长用户通过活动的方式获得课程体验名额。如果课程体验的好的话,老带新的口碑就水到渠成了。

活动设计技巧

活动具体环节的设置关系到活动结果的好坏,对于这个“百人团乐高课”的活动,也有很多技巧。针对机构负责人关心的关键问题,生源多多招生顾问给到了以下建议。

一个活动要想有效果,首先要让更多家长注意到你这里有活动。那怎么让很多人注意到?

我们要做裂变式的传播。就是说,当我们推出一款活动有受众参与后,他发现这个活动如果进行分享之后可以获得益处,于是他就会进行分享。他朋友圈的朋友看到他的分享进来参与了,也觉得还不错,再次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周而复始,一个人变成两个人,两个人变成四个人,四个人变成八个人…………所以我们推出了转发本次活动链接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集满18个赞就可领取价值60元的学习礼包一份!

第二、怎么规划机构的活动布局呢?

朋友没有那么多,后来调整到20多刀,明显报名的人变多了。

赠送免费课和小礼品,这次的招生成本高不高?

我们需要衡量机构自身团队的能力以及在当地市场的社会关系,找到一些关键的时间节点来制定做活动的频率和时间。

获取更多招生活动方案。马上点击联系生源多度客服!

关注生源多多,

获取更多专业招生顾问的活动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团玩法
培训课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