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一场活动,轻松招到382人是如何做到的?

 2020-04-30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假即将到来,

群雄并起,如火如荼的寒招可以开始了

有多家机构10天就获得300+学员报名量

这些爆款活动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生源多多招生顾问为美伦少儿美术机构策划了一场暑假招生活动,

轻松获得300+学员报名,现在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活动经验~

活动名称

《拼团99元,抢599元美术课程!》

活动数据

活动覆盖2526人在线报名382人

活动使用 工具

生源多多拼团工具

利用参与家长有“我再拉一个人参团能更便宜”的心理让用户在参与其中。不仅能收获到实在的课程优惠,还能收获满足感,从而快速导流,转化成班。

活动概述

对于具体的活动步骤,生源多多招生顾问在策划了以下几步:

第一、美伦美术599元暑期课!内含8节课(4课时)暑假班课程+2节素描指导课,需要在一周内连续上课,不退不补不延期,相当于一次中短期的体验活动。

活动设置

1、设置阶梯拼团,3人成团价299元、5人成团价199元、10人成团低至底价99元。低要求低奖励,高要求高奖励同时实现。引导家长继续拉人参与拼团,人数要求和拼团奖励更加匹配机构成本投入。

活动亮点

这个活动是生源多多专门针对暑假班招生策划的,通过老学员开团吸引新学员拼团的形式,吸引更多生源报名参加。

拼团规则设置老学员只能担任团长,这就为老学员提供了转介绍的机会,团长礼品也非常诱人-价值299元的电子手表。

为了让拼团课程更有转化率,此次美伦美术设置了需结课才赠送电子表,这无疑给体验课的增加了一道保险,也避免了为了蹭礼品后不去上课的人群。同时设置10人团就是为了一团成课,一团成班!

活动设计技巧

巧妙的课程定价

在本次课程活动的定价策略上,设置地非常巧妙,原价599元的8节课拼团价低至99元。乍一看会觉得差别这么大的让利,不是会亏本吗?实际上,8节课程其实只需上4次(每次两节课)。另外,将课程统一安排在暑期进行,逾期即作废。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大大降低了活动成本。这种既让家长得到实在的优惠,又能降低活动成本的做法,大家一定要学起来哦~

新老学员均可参加

不论是在读学员,还是非在读学员,只要年龄在4-12岁之间就能参与。既能拉新引流,又能做好老学员续班续课,还能将活动的传播最大化,活动做爆也就水到渠成了。

培育好家长鱼塘

活动做得好,还要看传播。每个机构都必须培育自己的家长鱼塘,美伦美术平时以也会建立活动微信群,重点维护群内活跃家长,为他们建立超级福利群。每当有重要活动时,都会提前告知活跃家长,适当听取他们的意见修改活动方案。这样,有了家长参与活动设计,家长会更愿意进行推广传播。

想要获取更多招生干货,请关注生源多多!

关注生源多多,

获取更多专业招生顾问的活动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团玩法
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