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培训走进永新县,与全县教师一同“线上”充电

 2020-06-30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辅导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6日-6月18日由永新县电教仪器站联合希沃开展2020年永新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线上培训。培训内容根据当前开展线上教育情况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两方面进行设计,授课教师围绕交互式多媒体设备互动课件制作、微课录制教程、班级优化管理策略及直播教学工具使用四个板块展开。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线上研修方式,参训教师通过“希沃白板的云课堂”在线直播课程进行培训。培训前,电教仪器站精心组织,组建管理员群以及5个微信学习群,希沃讲师在群内引导提前下载应用软件,熟悉培训流程。培训为期3天,分2个阶段开展:2天线上直播教学、1天教师线上考核测评。据悉,全县参训学校涵盖43所,参训老师高达1500人,培训考核通过率96%。

培训中,老师们表现活跃,对于希沃白板交互式课件的应用,教师们积极在群内分享自己的课件。本次培训虽在线上进行,但效果显著。在此次参加培训的李老师说到:“通过这次培训,对希沃白板的知识胶囊功能和班级优化大师特别青睐,自己使用班级优化大师一个多学期以来,感觉为我们和学生家长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培训结束后,希沃讲师肖老师把培训资料打包发微信群内,方便老师们日后学习。

现代教学技术日新月异,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教师们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学有所用,着力提升教学能力,将信息化教学技术运用到教学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课程

相关文章

  • 被“精英课程”盯上的中年人

    中年人在“洗脑课”上迷了路

    标签:
    培训课程
  • 开学最佳去处,0.99元百人团乐高课

    乐高属于可玩性和体验性比较高的产品,所以,适当的公开课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人们对于廉价的东西天然存在介怀,因此,可以让家长用户通过活动的方式获得课程体验名额。如果课程体验的好的话,老带新的口碑就水到渠成了。

  • 年糕妈妈开放免费在线课程,帮助妈妈在家带娃

    近来,因为冠状病毒的原因,很多妈妈都选择了带娃在家,避免外出。冬春之交,正是流感多发季,为了帮助妈妈给孩子更好的保护,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表示,将年糕妈妈APP内的两门关于提升儿童免疫力的付费课程——《小儿呼吸道疾病防治指南》和《宝宝免疫力》,免费开放给所有的用户。

  • 王通:收费12万的课程都讲了什么?

    在创办秦王会之前,我和秦刚在北京开了两天课,每天6个小时,一共12个小时,收费12万一个人。当时参加课程的主要有6家公司和个人,分别是:1、搜狐家居2、猪易网3、玩车教授4、张海涛5、米微科技6、周鹏鹏这里面初了搜狐之外,都是创业公司,短短的两天课,都改变了他们个人或者公司的命运,例如:1、猪易网这

  • 培训课程分享 价值十万的文章

    我参加了王紫杰老师的弟子班,老师教了我们面对成千上万人的上台演讲技巧。大纲是,第一步互动,用提问、举手、鼓掌的形式达到互动效果,所提问题不可是开放问题,一定是封闭问题。第二步是素材,如图片、网站、视频。第三步兴趣,提问三个问题引发主题。我上台路演的三个问题如下:1、在场的同学没有自己项目的请举手。2

    标签:
    培训课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