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通:收费12万的课程都讲了什么?

 2016-12-13 16: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创办秦王会之前,我和秦刚在北京开了两天课,每天6个小时,一共12个小时,收费12万一个人。

当时参加课程的主要有6家公司和个人,分别是:

1、搜狐家居

2、猪易网

3、玩车教授

4、张海涛

5、米微科技

6、周鹏鹏

这里面初了搜狐之外,都是创业公司,短短的两天课,都改变了他们个人或者公司的命运,例如:

1、猪易网

这个网站原来一年只有500万营收,上完我们的课程之后,不仅仅战术改变了,同时经营战略也做了调整,第二年直接营收超过1个亿。

2、玩车教授

当时他刚刚做汽车自媒体,一篇文章只有几百点击量,课程上他学习到了文章标题设计秘诀,立刻就写出了一篇过百万点击量的文章。

现在他已经是粉丝过千万的第一企业自媒体,一篇软文收费120万,整个公司上轮融资估值7亿元,现在已经超过10亿元。

这个项目由秦刚的第一篇文章而来,给秦刚已经带来了过亿收益。

3、米微科技

这是一家非常传统的企业,经营理念也非常传统,主要做空气净化器,最初用传统运营思路成长的非常慢,后来采取我们的社群裂变模式,迅速做到月销售额过千万。

今年,我和秦刚投资了这个项目。

4、周鹏鹏

听完课没多久,就被我鼓动辞职创业了,现在做微赞,网站日流量几百万ip, 已经拿到了1000万的融资。

5、张海涛

上完课之后没多久,也辞职创业,做了家有影院项目自媒体,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领域,他一共只有2个员工,就做到了500万的营收。这个项目我和秦刚也已经进行了投资。

为什么有这么高的成功率呢?

我和秦刚在这12个小时中,讲授了什么内容?

核心就三点:

1、提升流量

2、提升粉丝

3、提升收入

这里面融入了一系列非常实战有效的绝招,这些绝招同时也运用到了秦王会商学院第一期的课程中。

我们紧紧用了十几天的业余时间,就做到了400万的营收,一共招募了300个合伙人,1200多名学员。

为什么这么快呢?

1、课程超值

第一期课讲的微信互联网牧场理论模型,价值真的超级巨大,远远超出了1200元的学费本身,同时我们还承诺不满意,不需要理由退学费。

课程超值,就这么任性!

2、运营秘笈

就是我们之前收费12万的课程中用到的一些关键招数,我们都运营到了真正的事件中来,效果就是这么的直接。

这个月底,秦王会商学院第二期课程就要开始了,这一次我们打算把三年前收费12万的课程的内容,在这次课上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价值只有最初的百分之一,也就是1200元。

为什么这么任性呢?

为什么收如此低价呢?

因为微信课程放大的受众的规模,来参课的人数会是线下课的100倍,所以我们的收入反而放大。

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放大秦王会的影响力,从学员中刷选出更多优秀的创业者,然后进行投资孵化。

同时,这次课程中,我们还邀请玩车教授姚俊峰来无私的分享自己的运营经验,传授你企业行业第一自媒体是如何打造出来的。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创业干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ongwang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