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培训课程分享 价值十万的文章

 2014-08-15 09: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参加了王紫杰老师的*班,老师教了我们面对成千上万人的上台演讲技巧。

大纲是,第一步互动,用提问、举手、鼓掌的形式达到互动效果,所提问题不可是开放问题,一定是封闭问题。

第二步是素材,如图片、网站、视频。

第三步兴趣,提问三个问题引发主题。

我上台路演的三个问题如下:

1、在场的同学没有自己项目的请举手。

2、想找项目的请举手。

3、如果我有一个好项目,投资不超过十万,市场潜力巨大,而且用互联网操作,有想了解的请举手。

这一步的用意就是不要冷场,打开人们的心扉;其实理论虽然这样,但如果你感觉会场里大部分人都不认识你,那么你还是慎用,免得尴尬,因为刻意去打开人们心扉并非上策。

我第一次演讲时候就没有按照此原则,直接就开讲,开始确实人们反应冷淡,但随着时间推移渐入佳境,很多人开始鼓掌,有了笑声。

第四步是开始讲故事。

讲故事前要用简洁的语言把故事的结果塑造的很好,给人一个听你故事的理由和引发他们的兴趣。故事脉络最好是*丝逆袭,大家都会喜欢,能打动人。一般讲故事时间占演讲比例为五分之三。

讲故事过程需要解决很多事情,比如紫杰老师在讲故事时经常插这样的话语,天下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不爱学习的老板。以此来为自己销售的产品做铺垫。

第五步是塑造产品价值,最好一句话就把价值说清楚。比如我说我的木工是为冯小刚家装修别墅的;比如我说我自己是全国唯一一个拿到风投的包工头。

第六步是价格,用对比法,比如同类问题用其他解决方法会花多少钱,如果价值一万,你就塑造三万,然后收一万,成交就容易,最好把价值和价格融入故事,比如紫杰老师说有位年青人花两万元上我的课,学会了公众号运营,三个月赚了一百多万。这样就用故事把产品、价格、价值塑造清楚了。

第七步设计赠品,赠品的目地是立刻成交,赠品为三项,而且必须给赠品报价;

第八步是呼吁上台和成交,一般这步是和赠品一起讲的。

一般做会销的讲师,最考验心理素质的就是这一步,有的人是不敢卖的,怕卖不好尴尬。

我不懂这个,所以也说不出所以然,但我本人不喜欢会销,我喜欢润物细无声的营销方式,让客户自动成交。

但为了完成作业,我设计了会销,太生疏了,现场只有两个交定金的。

我的产品是加盟江水平装修队或者青瓦巷装修论坛,现场交定金二千元以上的,赠价值二十万的冯小强课程,赠价值十万的四位微营销讲师课程,赠二十年的广告位。

如果交款后悔了,不想加盟,那么我会送我的电子书,对外卖一千二的,而且有资格让我对他的企业进行指导。

其实对于会销还有几步对未成交的客户的过滤,当第一轮成交过后,还会有漏网之鱼,这时候就可以让老学员分享学到后取得的成绩,这样会打动好多人,抓一些漏网之鱼,还需要利用美女助理,让这些楚楚可怜的美女发挥威力,虽然我不支持,但这是别人用的很好的一招。

这是我花大价钱买来并费尽辛苦参加听来的课,就这么免费告诉朋友了,没别的要求,给个评论和转发吧。

更多互动请加江水平个人微信:jspzxd QQ:42771930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课程

相关文章

  • 被“精英课程”盯上的中年人

    中年人在“洗脑课”上迷了路

    标签:
    培训课程
  • 希沃培训走进永新县,与全县教师一同“线上”充电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教师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辅导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6日-6月18日由永新县电教仪器站联合希沃开展2020年永新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线上培训。培训内容根据当前开展线上教育情况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两方面进行设计,授课教师围绕交互式多媒体设备互动课件制作、微

    标签:
    培训课程
  • 开学最佳去处,0.99元百人团乐高课

    乐高属于可玩性和体验性比较高的产品,所以,适当的公开课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人们对于廉价的东西天然存在介怀,因此,可以让家长用户通过活动的方式获得课程体验名额。如果课程体验的好的话,老带新的口碑就水到渠成了。

  • 年糕妈妈开放免费在线课程,帮助妈妈在家带娃

    近来,因为冠状病毒的原因,很多妈妈都选择了带娃在家,避免外出。冬春之交,正是流感多发季,为了帮助妈妈给孩子更好的保护,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表示,将年糕妈妈APP内的两门关于提升儿童免疫力的付费课程——《小儿呼吸道疾病防治指南》和《宝宝免疫力》,免费开放给所有的用户。

  • 王通:收费12万的课程都讲了什么?

    在创办秦王会之前,我和秦刚在北京开了两天课,每天6个小时,一共12个小时,收费12万一个人。当时参加课程的主要有6家公司和个人,分别是:1、搜狐家居2、猪易网3、玩车教授4、张海涛5、米微科技6、周鹏鹏这里面初了搜狐之外,都是创业公司,短短的两天课,都改变了他们个人或者公司的命运,例如:1、猪易网这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