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QQ看点"biu"一下,让你和好友的话题多一倍

 2020-05-06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不仅是95后、00后的专属,也是85后、90后的回忆。在那个年代申请QQ,用大头式的电脑就能和好友聊很久。可是随着时代的变化,聊天的次数逐渐减少,聊天的话题也越来越少。想要聊天话题其实不难,用QQ看点"biu"一下,就能打开与好友之间的话匣子!

聊天话题成“难题”,社交内容该如何建立

其实这几年,很多人都陷入了朋友变陌生人的怪圈。曾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如今却连打开QQ对话框的勇气都没有。长时间不联系,好友再见面甚至连陌生人都不如!有人曾针对年轻人维系社交进行调查统计,数据显示80%以上的人未主动和曾经的好友聊天,10%的人主动和好友聊天未能找到合适话题引起关注。

或许是因为关注年轻人的生活,腾讯旗下QQ看点推出了"biu"一下功能,帮助大众找到合适的话题,维系与老友之间的关系,摆脱话题恐惧症

"biu"功能,让聊天话题不再是难事

QQ看点的"biu"功能,如果单从名字上看就像是发射炮台的意思,让人的脑海里情不自禁地浮现一些有趣的画面。在功能上,"biu"功能也很独特,它和普通的分享功能一样能够发表态度,将感兴趣的内容分享到个人的看点主页上。当然,"biu"功能不仅会把这些内容发表到自己的主页上,还会以消息通知的形式发表到好友的看点主页上!如果好友对"biu"过的内容进行评论或点赞,那么恭喜你又多了一条聊天话题。

好友可以通过你"biu"过的内容了解你的兴趣和喜好,你也可以通过好友"biu"出的内容了解他的兴趣。久而久之,两人之间的话题积累越来越多,聊天的状态也就越来越好!

在QQ看点"biu"一下,“biu”出更多的话题,让好友之间的关系更亲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