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落幕,青桐资本CEO乔建华受邀出席

 2020-05-11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8日-9日,由青岛市政府主办的“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球投资界、产业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面对面”+“屏对屏”的方式共赴“云上之约”。青桐资本CEO乔建华受邀担任圆桌论坛嘉宾,青桐资本也是本次大会唯一受邀的财务顾问机构(FA)。

在以“资本局势变迁下的科创新机遇”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青桐资本CEO乔建华与达晨财智主管合伙人傅忠红,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志勇,信中利资本高级合伙人刘朝晨,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杨勍一起激荡思维,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科创’是一个大概念,消费、医疗、企业服务、产业互联网等各领域的升级变革都涉及到科技技术。5G来临,大家都在期待新的底层技术,本次的万人线上大会就是一次很好的技术展示。经历了疫情,大家对于远程模式产生了不同程度的依赖,这给线上技术带来了机遇。此外,在封闭的或者商业化的场景中,以及新基建层面还会有较多创业机会。”青桐资本CEO乔建华认为,“当前环境下,资本和项目的头部效应越来越明显,尤其对项目创始人的综合能力要求越来越高。除了业务本身,创始人在估值、成长模式、退出等方面需要有更现实的考量,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资本发展路径。”

谈及青岛,乔建华表示,青桐资本将会拓展并加深与青岛的合作,助力青岛科技创业创新。“青岛本身具备非常好的地理位置和产业基础,若能在智慧工业层面上实现更好的突破,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在未来二三十年保持住核心产业的优势,那么城市前途将不可估量。”乔建华表示。

据了解,“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发端于青岛,围绕加快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深化推进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改革创新任务、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促进创业投资、风险投资与科创产业的深度融合。2019年5月成功举办了首届全球创投风投大会。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业内资深的投行人士和成功的创业家共同发起组建的新经济投行。成立多年以来,青桐资本已经成功帮助技术硬件、消费、教育、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文娱体育社交、医疗健康、物流、汽车交通等 9 大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完成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风投
青桐资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