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考直播:浙大、中科大等21所高校开启“云招生”

 2020-05-11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0日消息,上午10点,百度APP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 “2020年强基计划试点招生高校网络直播咨询会”,邀请浙大、中科大等21所强基计划试点高校相关负责人向考生及家长解读招生政策,并在线答疑解惑,用户通过百度APP搜索“高考直播”即可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高考直播是因为今年疫情影响,多所高校采取的招生措施,也被称为云招生,多所高校通过百度、支付宝等平台进行直播,介绍招生计划并进行线上答疑,与传统的线下招生相比具有一定的公平性,有利于每位同学都能够参与直播,了解报考详情。

此次参加网络直播咨询会的学校有: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考直播
高考

相关文章

  • 高考党福利!精锐在线“高考点金课”上线学习强国直播版块

    一场突如其来的挑战,给2020年的高考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如何让“宅”在家里的高三学子们精准地把握高考动向,科学高效地备战高考?精锐在线近日联合中宣部下属国家级媒体和全国性学习平台“学习强国”,推出“高考点金”专题直播课程,为全国高三考生的学习保驾护航。

  • 百度美女主播探秘高考智能估分现场 直播百名名师“高考”

    2017年6月7日,高考如期而至,除了“陪考”、“真题”等老生常谈,一种“喜闻乐见”的社交新形式成为了今年高考的独特标签——网络直播。6月7-8日,百度教育携手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打造了一场史上首次“名师高考直播”,依托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为诸多关心高考的人们带来了最快、最真、最有趣的“高考

    标签:
    高考直播
  • 天天象上特邀高考专家直播讲座:如何依据成绩科学填报志愿

    6月22日贵州、四川、湖北等省市率先公布高考成绩。从6月23日开始,北京、河北、广西等全国大部分省市陆续可以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和考生家长可以通过关注各省教育厅政务微博、微信,或者通过各省教育考试院信息网站或招生考试信息网等进行查询。高考分数公布以后,如何尽可能的依据现有分数来选择理想的大学和喜欢的专

    标签:
    高考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