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屏幕失灵,苹果手机这样做,分分钟搞定问题

 2020-05-12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屏幕失灵是苹果手机非常常见的故障之一。有的时候我们还在好好的使用手机,突然间屏幕就不听使唤了,怎么按怎么弄都没反应。这个时候的故障就是屏幕失灵。其实iPhone屏幕失灵有很多种原因,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当iPhone屏幕失灵,我们有哪几种方法可以自己检测,学会方法,分分钟搞定。

首先,导致iPhone屏幕失灵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静电问题。尤其在冬季,我们身上的静电,会导致手机屏幕暂时失灵。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湿纸巾来擦拭一下手机屏幕,静电消除之后,打开屏幕,然后看一看有没有好转。一般静电会导致屏幕暂时失灵,这样可以检测出是否跟静电有关。

排除静电原因,软件冲突或者是系统卡死这种系统问题,也都会导致iPhone屏幕失灵。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强制关机,重启之后,看看失灵的情况有没有好转。根据不同型号的手机,可以百度看一下强制关机的方法,无非就是几个按键同时按住就完了。一般重启之后很多系统的故障都会得到解决的。

要是以上两个方法都没有解决iPhone屏幕失灵的问题,那么多半是我们的手机硬件出现了问题,触摸ic或者屏幕排线松动,或者内屏损坏了,才会导致屏幕失灵。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找到专业人士来解决了。因为这个软件问题,更换需要一定的技术,我们自己没办法操作。找到专业人员来检测、维修,这样也是比较简单,方便,快捷的解决方式。

iPhone触摸失灵可以下载换屏哥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换屏哥】预约服务,点击官网www.huanpingge.com或者致电400-887-1866也都可以。换屏哥是免费上么检测维修的,足不出户就把iPhone触摸失灵的问题解决掉,简直不要太开心。怎么样?iPhone屏幕失灵维修,就是这么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