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喜讯 : 矿天下引入20亿矿业并购基金

 2020-05-14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2日上午,南方信海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信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矿天下”平台,在中国粤港澳大湾区顺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20亿矿业并购基金合作协议》。

南方信海总经理姜建平、信海能源科技总经理徐晓东、点金互联网总经理徐海、点金互联网副总经理霍天等一众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南方信海总经理 姜建平(左) 、 点金互联网总经理 徐海(右))

(信海能源总经理 徐晓东(左) 、点金互联网总经理 徐海(右))

双方在“矿业+金融”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矿天下”在矿业产业端的优势和南方信海在资本端的优势,强强联合,有效解决中小型矿企存在的融资难、矿业权转让找不到合适投资人的问题。

会上,南方信海总经理姜建平发表致辞,他表示,南方信海与“矿天下”在矿业领域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对现阶段矿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认识非常到位,本次“矿业+金融”的合作,将对国内矿业产业的发展起到重大作用,同时对于双方在矿业领域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南方信海希望在后期的深度合作过程中,“矿天下”平台能为矿业并购基金提供更多的、有效的、优质的矿业权项目。

(南方信海总经理 姜建平)

“矿天下”徐海总经理对此表示高度赞同,“矿天下”打造的矿业投资交易信息平台,必将充分彰显它的互联网优势属性,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技术能力、专家团队技术能力,汇集筛选国内优质的矿业权信息、精准的矿业投融需求,充分发挥此次矿业基金的能动性,实实在在为矿企解决融资难、生存难的“燃眉之急”!

(点金互联网总经理 徐海)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就矿业领域如何探寻更多合作契机、创新多种合作模式,真正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议题展开了讨论。双方坚信,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必将开启矿业发展新篇章,重构矿业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