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品牌的感官营销:用视觉效果刺激社交

 2020-05-14 14:2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感官营销:用视觉效果刺激社交

大多数人都是视觉动物,都会下意识地对好看的东西产生好感和向往,当感性因素不断增强对人们消费的影响时,颜值经济也让商家们开始更加注重营造更加具有审美价值和品味的视觉效果,以获得更多的青睐。

我们已经提到高颜值吸引消费者,高颜值的食物可以让人胃口更好,在产品的外观和包装设计上突出更多大众喜爱的元素,也可以在在同质化竞争中把握更多的优势。

提升品牌的整体品位和颜值,还有利于视觉化推广,推动社交传播。商家在进行宣传时着重突出这一优势,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而消费者在选择这一商品后,高颜值可以刺激他们进行拍照、打卡,并在社交平台分享,从而在其社交圈中曝光和传播,这种自发的分享,有利于商家进行社交裂变和病毒式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