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正确认识网红营销模式

 2020-05-14 14:54  来源: 詹伟平说社群电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红营销属于网红经济,网红经济又是粉丝经济的一种。

在互联网上做生意,有粉丝你就是平台,对于铁杆粉丝来说,你卖什么都有人要。

之前有个比较出名的网红,在微博上卖自己的大便,当时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问题是竟然真有十几个粉丝下单。

网红营销就是利用粉丝对自己的信任,进行粉丝经济的变现。在营销里面,信任是成交的第一货币,当你做网红的时候,拥有粉丝,借着粉丝对你的信任,可大把捞金。

之前有个微博营销高手——杜子建,现在是在抖音上非常火。他最早通过粉丝捞金的方式,便是做了一个OEM的品牌——杜酒,当时在微博向粉丝招募代理,只要1万块钱即可成为老杜的代理。

前后招了800多人,直接酒还没生产出来,800万已经揣兜了,加上代理给他之后源源不断的卖酒,一年不知道赚多少钱。

我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看这位“挺好玩的老头”直播的时候,见他在直播间里说学逗唱样样精通啊,到了高潮的时候,就推销一波酒。

铁粉贼多,刷各种礼物的,土豪非一般的有钱啊。那酒且不说质量,单从销量来看非常高,卖一次酒几千箱出去,几十上百万的收入进来。

其他还有快手、淘宝直播等各大平台上,那些网红主播,卖起产品来非一般的凶。

网红营销,归根结底玩的是粉丝经济路线,在互联网上只要你有粉丝,就有了顾客,卖啥都能赚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