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移动游戏逆势增长,Nativex助力厂商把握爆发机会

 2020-05-19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到疫情的影响,海外各国政府不得不颁发居家移动游戏逆势增长,Nativex助力厂商把握爆发机会令来抵抗疫情的蔓延,经济也几近停摆的状态。导致很多企业主都叫苦不迭,订单取消、利润下降、回款困难……许多企业的首要目标已经从增长变成了生存。然而在游戏、娱乐以及购物等移动应用却迎来了大幅度增长,因此也引起了开发者对海外市场的重视。

伽马数据发布了《疫情防控期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1-3月,中国移动游戏收入近550亿元,创历史新高,部分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200%,赚得盆满钵满。而现在疫情仅在国内得到了良好控制,全球则仍然处于高风险阶段未见拐点,可以预见的是,线上游戏行业的爆发仍未结束。

具体到种类,射击游戏和放置类游戏增幅最明显,尤其是射击游戏,在2020年1-3月的流水占比从不到5%激增到近20%,这主要是得益于《和平精英》、《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良好表现,而放置类游戏中最耀眼的则是《剑与远征》。另外,客户端游戏IP改编的移动游戏仍占据主要份额,包括《QQ飞车》、《梦幻西游》等。

对游戏厂商来说,这正是开疆拓土的大好时机。线上流量的大幅增加,降低了流量的成本,因此总的获客成本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那么,游戏厂商该如何选择正确的渠道来推广呢?

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及TikTok 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总下载量已经突破 20 亿次。今年第一季度,抖音及TikTok 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更是获得 3.15 亿次下载,是全球下载量最高的移动应用。

细究TikTok Ads流量矩阵,其聚合了TikTok、Pangle、Babe、TopBuzz等8款产品的流量。34岁以下用户占比85%,用户画像主要呈现年轻化。总得来说,TikTok Ads抓住了短视频的红利流量,利用更吸睛的原生广告覆盖了Z世代年轻用户。因此,其适宜游戏、电商、工具、泛娱乐类、金融等品类进行投放。例如Nativex帮某音乐游戏APP做整体出海营销策划,把重点放到TikTok以及Pangle平台上,经过对产品用户受众的仔细推敲,他们把投放国家侧重于日本和美国,最终给该款APP在日本带来了每日8000个安装量的效果。

Nativex母品牌Mobvista是TikTok Ads官方认证的出入海代理商,可以第一时间尝试红利新流量并及时获取新的玩法。其次,Nativex的海外头部媒体合作伙伴还包括Facebook、Google、Snapchat、Pinterest、Twitter、Outbrain、MyTarget、Line、Yahoo等等,所以无论你的出海目标市场是哪个区域,Nativex都能提供最匹配的媒体资源。除了资源的配备,Nativex还推出了新产品Nativex Trading Desk一体化广告交易平台,为跨区域的数字渠道管理引入自动化的工作流程,提供透明可见的数据信息及具有实操性的洞察,驱动可观的增长,助广告主获得最高水平的 ROI。

对全球化运营的游戏厂商来说,本地化是相当重要的一环。Nativex的专业广告优化团队遍布分布在全球,可以帮助广告主进行广告优化,让广告内容更贴近本地用户的喜好,并选择和产品相宜的平台进行投放,全面提高广告主的RO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