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助力学英语更轻松,科大讯飞英语通装在口袋里的私人英语家教

 2020-05-19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语作为小初高各个年级的主要课程,对孩子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很多家长从小认识学英语,甚至还把孩子送进了双语学校,盔甲更好的学习英语。但也有些孩子一到上级英语课就无精打采,甚至还非常讨厌上级英语课,对这门学科完全失去了信心。家长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无奈孩子已经落下了太多的英语基础知识。而替代科大讯飞英语通的孩子,无论是听说读写还是真实场景对话,都能享受科学的学习方法,这样提高英语成绩就变得简单的多。

AI创新功能听说识全场景助力英语学习

结合科大讯飞21年人工智能技术积淀,以及多年在教育中涵盖学校英语主流教材,听说读练全程跟踪,帮助孩子全面掌握课内知识,释放出家长的辅导压力。

英语学习最高级需求是查生词,讯飞英语通运用了科大讯飞先进的AI语音识别技术,通过一键语音操作,能快速准确识别中英文,并准确地进行单词查找,拼读,翻译等功能。语音识别技术提供的出色的人机交互作用使学生充分利用碎片化或课下时间进行英语学习。与传统翻字典的查词方式分类,AI识别技术和翻译机技术让查词更加便捷,快速,还支持离线使用和中英文语音查词,单词拼读查词等多种查词方式。

为了建立最佳纯正的英语口语练习“外教”,英语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语音合成技术,能基于多种场景为用户提供对话练习,随时随地练它的全音标真人最佳教学,可以针对单词,句子最佳进行练习,细化识别出相应的音标最佳准确度,全面替代最佳的英文。同时为了让孩子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其口语考试同源技术或模拟真实考试环境,随时随地进行听说的模拟考试练习,评估自己的听说能力等级。

除了听说读,在写作功能上,英语通的“ AI手写作文批改”功能使用人工智能OCR识别技术,配合考试级写作智能评价引擎,在清晰识别手写英文的基础上可模拟真人老师批改作文,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从单词错误,语法错误,高级表达,离题率,完整度等多个维度进行作文的智能批改,帮助孩子更好的提升协作能力,解决写作难题。

英语通搭载的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翻译引擎,能做到口语表达实时快速翻译,且中英在线翻译对应美语英语八级,可满足基本的翻译需要。

讯飞英语通做孩子的24h贴身私教

讯飞英语通贴心提供了关联微信号,家长可在官方微信号上实时了解孩子的学*度,及时帮孩子查漏补缺。

而在孩子的使用过程中,讯飞优秀的拾音技术结合双麦克风阵列和前置扬声器的硬件配置,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算法降噪,能够准确识别孩子最佳,不受环境打扰。上长按右侧语音键快速进入中英互译十分便利,直到锁屏状态也可查词翻译;在课文跟读,口语考试,AI对话实战,跟读评估等众多功能中,都可避免语音键进行录音。

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拥有21年的积淀,在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翻译等各个技术上更多次获得世界冠军。教育领域更是有多年的应用经验与积累,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推动教考智能化,连续多年为全国中高考及四级考试提供语音分析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更是在2020年依托科大讯飞领先的智能语音评估与人工智能技术,与雅思官方共同进行AI口语练习相关项目的合作。

通过以上简短的介绍,相信你对这款刚上市的讯飞英语通产品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首先,这款产品AI技术实力突破,其次,利用听说的全场景助力孩子英语学习,在遇到最佳不准时还能及时纠正,对于孩子来说是再实用不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