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广告创意节赛事升级 荣耀手机“超能X挑战”开启品牌赛道

 2020-05-20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日,2020快手广告创意节品牌赛道正式开启,大赛组委会携手官方合作伙伴荣耀手机共同公布命题“超能X挑战”,以及参赛规则、奖项设置等信息。据悉,荣耀赛道遴选出的优秀作品,既有机会获得荣耀X10 5G手机,还可以参与百万全场大奖角逐。

2020快手广告创意节分设官方赛道和品牌赛道。4月,官方赛道已率先开赛,包括面向广告营销从业者的专业广告组,以及面向全网用户的全民创意组。截至5月19日,专业广告组共收到参赛作品624件,报赛公司174家,参与品牌209个;全民创意组共收到参赛作品近1.5万件,播放总量高达25亿次。

针对荣耀赛道“超能X挑战”命题,参赛者需要从“5G速度”“旗舰性能”“超强夜拍与抓拍”“硬核品质”中选择至少一个概念,结合生活场景、账号风格,创作有故事、有情感、有技术的创意视频,或使用荣耀X10专属魔法表情进行创意拍摄。

参赛者将作品上传至快手时,需添加#超能X挑战#话题@荣耀手机,并且在6月21日前,登陆大赛官网填写报名表并提交作品。荣耀将综合作品质量、播放量和点赞量等维度,评选出7个优秀作品,各送出荣耀X10 5G手机一部。其中,优秀作品还将被推选参评全场大奖。

为了寻找优秀的生活创意,本届大赛设置了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奖金。官方赛道专业广告组“全场大奖”金额高达50万元,此外还有“品牌影响力”和“老铁喜爱”等多个奖项。另外,全民创意组将根据作品互动量,评选出十位“生活创意奖”得主,平分百万快币。

荣耀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耀推崇忠于个性、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坚持自己的美学主张,是荣耀一直在做,也一直在倡导的事情。本次参与2020快手广告创意节,不仅是单纯的品牌合作,更是提倡一种科技与潮流、文化融合的年轻生活方式。荣耀是面向年轻人的科技品牌,也是先锋文化和潮流理念的代名词。”

快手广告创意节组委会表示:“#快手广告 生活制造#的主题,承袭自快手此前提出的商业主张#只有生活 才有生意#。旨在让普通人成为创意的共创者,用真实的生活场景来演绎广告内容,这与荣耀手机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广告创意,呼吁大家关注生活美学,打造一场连接各个行业与圈层的盛会。”

在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当下,快手营销平台“短视频社交商业第一入口”磁力引擎,将国民级流量、老铁社交关系链和精准高效的AI技术注入商业体系,利用平台“生活化”场景优势将品牌宣传融入日常点滴,让高台之上的品牌有机会跃入人海,也为大众生活创意提供了优质出口。

行业人士分析,荣耀手机与快手广告创意节的合作,不仅将产品功能进行最大化传播,更打造了极具创新性及专业性内容营销形式,同时向其他品牌主展示出如何通过创新概念让不同领域的品牌互相借势,更广泛的触达用户,产生了“1+1>2”的良好协同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
快手广告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