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猎人路由器评测:外观性能狠满意

 2020-05-21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电竞项目入选奥运项目以后,中国游戏玩家数量迎来了火箭式增长,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职业、业余游戏玩家总人数已经突破2亿,为了迎合广大游戏用户需求,荣耀特别推出了一款游戏路由——荣耀猎人路由器。

荣耀猎人路由器微磨砂质感加上硬朗线条使它的机甲设计理念看上去格外明显。内置天线的设计使其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很强,八棱柱外观确实辨识度很高,毕竟市面上的内置天线路由器基本都采用圆柱形设计,这种设计风格别有一番风味。4千兆网口设计在路由后面,比较有趣的是网口支持盲插,无需区分WAN口和LAN口,具备自适应功能,安装起来十分简单。要说这款路由最惊艳的一点便是它拥有1600万RGB灯带,可以在智慧生活APP中DIY环绕式光效,当游戏玩家进入战斗界面时,游戏灯效瞬间燃起满满战斗欲,打造专属游戏氛围。

配置方面,荣耀路由器内置凌霄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不仅具有全千兆有线网口,更提供2.4GHz、5GHz(低)、5GHz(高) 三频2100M的高速无线Wi-Fi,并将一个5GHz的频段独立出来作为游戏专用信道, 6个独立信号放大器的加持使得此款路由覆盖率进一步升级,无惧大户型,穿越两堵墙依然可以做到信号满格!

针对手游玩家,荣耀猎人路由器为5G专属游戏通道搭配了创新X型正交极化天线,兼容市面上主流手机天线的极化方向,消灭信号错开,无惧旋转,专为横屏手游而生。除此之外,荣耀猎人路由器还搭载了华为独有专利Game Turbo技术:游戏玩家在使用荣耀V30、华为Mate30、华为nova6系列手机时(后续还可以支持更多机型),游戏数据流将同时在2.4GHz和5GHz频段传输,打破业务流只能在一条Wi-Fi链路上传输的技术壁垒,绝对是黑科技所在,Game Turbo可实现中近距离“0卡顿”。而Game Mode技术则可以自动识别市面上超3千款手游,并对其进行加速,叠加Game WiFi专属通道,能大幅减少因信号干扰而产生的丢包,增强时延稳定性,跳ping*次数降低80%,从而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针对PC、主机游戏玩家,荣耀猎人路由器内置迅游加速器,无惧跨区、跨国、跨服,还支持一个账号加速两台设备,首次绑定华为账号即可获赠1个月SVIP迅游免费加速体验。

荣耀猎人路由器是当之无愧的460终结者,很难想象一款如此小巧,造型炫酷的路由器竟然蕴含着如此强大的力量,从用户角度来看,这款路由器性价比很高,游戏加速模式无疑是合理情况下的最强外挂了,还能DIY游戏灯效,稳定性、拓展性也强,120平方米内的户型都可以做到不留死角,所以信号覆盖方面也无所担心了。这款游戏路由,看不懂参数的小白用户也可以盲买,入手以后绝对不会后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