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专家告诉你这样操作不走弯路

 2020-05-22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微信现在是使用率很高的一个社交软件,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上面也记录了很多我们的隐私问题,在这个信息科技发达的时代,有时候我们的个人隐私也成了问题,有时候防不胜防自己的小秘密还是被别人发现了,那怎么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业内的专家是怎么说的,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方法一:微信自带的清空法

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具体操作方法:打开微信“我”点击“设置”然后点击“通用”在点击“清空聊天记录”清空以后微信里面所有好友的记录都会删除,这种操作之前最好做一个备份,避免重要数据丢失,此方法自己操作以后不能保证数据已经百分百彻底删除。

方法二:微信卸载法

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具体操作方法: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然后在点“iPhone储存空间”找到“微信”的选项,然后点击“卸载APP”即可,这个方法也很简单易操作,同样卸载无备份数据都会丢失。操作之前提前备份就行。

方法三:借助专业删除软件操作

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以上两种方法都尝试过了,如果你还是不放心那就找专业人士来帮忙吧。

具体操作方法: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打开首页点击立即预约然后选择“隐私保护”的服务下单即可,下单以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服务,最重要的是可以指定删除某一个人的记录,不用损坏手机其他数据。数据绝对安全、可靠、删除完以后工程师免费检测,确保数据百分百彻底删除。

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几种方法,想要不走弯路,一次性达到数据彻底删除那就找专业人士帮忙吧,毕竟这么专业的事还是找专业的人去做才放心,有需要的小伙伴就赶紧下单吧,不要被有心人偷窥了还不知道,后果难以想象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