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00元行业优惠券限时发放,2398入手5G旗舰手机iQOONeo3

 2020-05-27 18: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六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大家称为“剁手月”。前有不知妻美刘强东整出的“ 618店庆日”助阵,后有阿里马云爸爸身上的“天猫618百亿”每逢6月1日的到来,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忍不住“买买买”,因为真的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

逢!不过这也怪不得我们,谁让强子哥和马爸爸“有手段”。每逢“ 618”,平台大部分商品都有有补贴优惠券,并且还有多重好礼相赠,你说谁不心动呢?这不马上就要到“ 618”了,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也是开启了预热,直接放出了一波预售立减的商品优惠券。搞机青年,也是准备在这个时候更换一部新的5G手机。

前段时间,手机圈中有一个热度非常高的5G手机,其交替安装了骁龙865处理器,UFS3.1超快闪存,和首发搭载行业内最高的144Hz刷新率屏幕,内置4500mAh大电池以及44W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格只要2698元,在一旁骁龙865旗舰手机当中特别显眼,它就是#iQOONeo3#。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也是给一些爆款产品补充了一波商品优惠券,其中iQOONeo3的6 + 128GB版本618预减少优惠300、8 + 128GB版本优惠400 ,12 + 128GB版本优惠400,因此iQOONeo3最低到手价仅要2398元起,要想这可是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的5G手机,简直是实打实的福利,物超所值。

三大电商平台齐助攻,iQOONeo3福利拉满

iQOONeo3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100元定金预售,除上述提及的平台优惠券外,还有多个好礼相赠。 ,用户在6月1日之前可参与iQOONeo3定金100预售,参与预售的用户既可以享受12期免息,又可以享受半年碎屏保,半年延保等多重福利。

在iQO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iQOONeo3也同样开启了100定金预售活动。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以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返3030等福利,可以购买299元iQOO耳机。

而在天猫平台,参与iQOONeo3预售的用户,也是可以享受12期免息,半年延保以及赠送iQOO入耳式耳机等多重福利。

限时优惠,活动时间得抓紧

特别提醒:这里iQOONeo3最终2398入手价,是在平台上发布商品优惠券兑换下才有的,是618活动的限时优惠价格。一旦活动时间错过,iQOONeo3将恢复原始的价格,并且像12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返3030,赠送299元iQOO耳机等多种福利也都不会有了。所以说,想要以最低的成本入手一件最新5G旗舰手机的朋友们,可得把握住这次的机会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