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个浏览器堪比诸葛亮在世,让你足不出户知晓天下事

 2020-05-29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相信让不少计划旅行的人猝不及防,慌忙取消行程安排,保命要紧,选择呆在家里,无聊到长蘑菇。可是,同样是困在家里,小王却丝毫不受影响,每天过得有滋有味,相比较一些人的“两耳不闻窗外事”,小王每天都在朋友圈分享世界各个范围内的奇闻轶事,很多人开始艳羡起来。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小王是威行跨境浏览器的资深用户了,他了解的全球奇闻异事都是通过威行浏览器知道的。那么,威行浏览器是什么呢?原来,它是一款可以访问多个国家站点的跨境浏览器,而不管是娱乐交友、跨境购物,还是学习社交,跨境浏览器都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然而很多人仍然不明白,跨境浏览器究竟有什么魔力,居然能让小王在只能宅在家里的日子还过得有滋有味、丰富多彩呢?今天,在此便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跨境浏览器的干货,并介绍一下小王使用的跨境浏览器——威行浏览器。

最近的浏览器应用市场可谓是花样百出,各种浏览器都有,但是具体说到实用性,往往是不够看的!

不是设计粗制滥造让人审美疲劳,就是用户体验体验太差,点一下卡半天,无形中消耗用户的时间成本!

“我使用的威行浏览器的时候,我还特地查过呢,威行跨境浏览器是温州云通数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有着十分丰富的云通数达坚实技术经验,不光有简洁的界面、海量的站点资源,还有高速而稳定的流畅链接,就凭这些,我就说威行是我最喜爱的跨境浏览器,没有之一!”

在接受我们线上采访时,小王如是说。实际上,对网页浏览器的界面设计而言,其关键在于向着用户体验的可用性方面发展,而非仅仅视觉上的绚丽。

一直以来,威行跨境浏览器娱乐形式丰富优于同行。超多的境外影音娱乐站点可以让使用用户一键触达海内外优质的信息资源,威行浏览器有artstation、*、ESPN等强大的素材资源站点支撑,为广大受众带来最实用、全面的软文素材,还有Twitter、Instagram、Steam、Amazon、eBay、Steam等等直链海外的平台,满足了用户视频、动漫、游戏、购物、交友等诸多诉求,从而进行多维度的影音娱乐,全方位丰富用户的无聊时光。另外,威行浏览器其界面视觉风格简洁,极好上手,在首页就可自定义收藏网址,成为独具个性的浏览器界面,用户只要轻轻滑动屏幕,全球范围内发生的变化便触手可得,映入眼帘,这是其他普通浏览器所不能比拟的。

我们都知道,随着网购的日益普遍,用户在使用浏览器过程中关注的主要安全因素是账户密码、目标网站安全性以及弹出广告等。威行浏览器在实现动态需求与实时技术交互的同时,建立动态的客户服务,从而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让用户不再为信息泄露担忧。

威行浏览器素来秉承“不断创新帮助客户获取高价值信息”的使命,凭借产品技术的优越性以及贴心的用户服务,证明了海外网站满足个性化需求有无限可能。未来,相信威行在满足用户浏览网页的基础上,能够开创更便捷、更极致的浏览模式,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跨境上网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浏览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