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披露招股书 发售价不高于每股126港元于6月11日上市

 2020-06-02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6月2日讯,6月1日,网易宣布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代码为“9999.HK”。网易将在香港公开发行1.7148亿股新普通股,发售价上限为每股126港元,并将于6月11日上午9点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交易。

据披露,按照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每股发售股份126港元的指示性发售价计算,经扣除预计承销费及我们应付的预计发售开支后,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被行使,估计自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为212.8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全部被行使,则约为244.9亿港元。

此次网易全球发售募集资金的净额用途将会分为三部分:45%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45%用于推动公司对创新的不断追求;1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在招股书中,网易同时披露了回港二次上市的目的——“我们认为,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将为我们提供更多进入资本市场的机会,特别是亚洲资本市场,亦可吸引更广泛的亚洲及国际投资者,更能代表我们的中国及国际用户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披露招股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