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力猫盒x一拾吾x天真蓝,给主子一次当皇室的机会

 2020-06-03 12:2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你有没有一个小发现,每天刷朋友圈时看到的自拍是越来越少,猫咪的照片小视频却在日益增加。养猫,正在逐渐变成一种新型的社交方式。快乐的时候吸猫,难过的时候更要吸猫。猫咪对人来说已经不仅是宠物那么简单了,越来越多的人类选择在可爱的它们面前俯首称臣。那么,想不想让你的猫咪住进紫禁城,好好体验一次全套的皇室生活呢?魔力猫盒x一拾吾x天真蓝首个联名猫盒——“宫喵秘闻猫盒”它来啦!

魔力猫盒是送给猫咪的一份最棒的礼物,而Fifteen&Forever一拾吾是由一群溺爱宠物热爱生活的宠主们创立的新锐宠物品牌,此次的强强联手,再结合天真蓝的影像留念服务,真正做到了一个猫盒满足猫咪所有需求。创造国潮新玩法,实惠又具颜值,保证处处都有惊喜。

“宫喵秘闻猫盒”的灵感,就起源于一群真实生活在紫禁城中的可爱猫主子,他们白天睡觉,晚上巡查,把整个皇宫都当成了它们的领地。于是,在故宫宫廷文化IP的加持下,猫的“萌”力和故宫文化底蕴相碰撞,就创造出了以宫廷御猫为核心的全新国潮风。

“宫喵秘闻猫盒”一共分为两款,第一款猫盒为“紫禁御喵房猫盒”,这是一款由一拾吾&故宫宫廷文化&北京领养日联名出品的【紫禁御喵房】猫屋。豪华的宫殿造型,随处可见的工笔彩绘描花,还有创意的立体牌匾和可爱的猫耳屋檐,每一个细节都称得上是独具匠心,更别说还有贴心的多洞设计,方便猫主子随时玩乐,可谓是观赏实用两不误。

2020060311054077240

第二款猫盒为“龙塌猫抓板猫盒”,这是一款同样由一拾吾&故宫宫廷文化&北京领养日联名出品的【龙塌】猫抓板。以古代皇帝的龙塌为原型,让猫主子瞬间更多了一丝尊贵有内涵的气质。再加上创意萌感的加持,安全无味又环保,是猫主子磨爪霍霍,滚蹭躺摊的刚需玩具。【龙塌】和【紫禁御喵房】更是一对绝佳CP,颜艺满点,给猫咪全方位的享受。

两款猫盒中除了精美时尚的喵房和喵抓板之外,还有着同样设计感满满的御衣,配饰和喵主子最爱的放心御膳,保证满足猫主子的一切需求。等等,你以为这就是盲盒的全部内容了吗?不不,魔力猫盒从来不会让爱猫的你们缺少惊喜。除了上述所有之外,每一款猫盒还有隐藏的福利随机发放,购买即有一定概率抽到哦!

猫主子有了华丽的御衣和宫殿,怎么能不留下你和主子的珍贵时刻呢?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天真蓝照相馆祝你实现和喵主子同框的美梦,即刻起前往Mollybox天猫旗舰店下单的用户,均可获得人宠亲密照整单8.5折优惠!快来和猫主子一起美美地拍一组喵片吧。

“宫喵秘闻猫盒”自上线以来,便彻底的掀起了一股萌宠界的国潮风,上线一天就超额达成预售目标,淘宝微博小红书各大平台均好评不断。

再高冷的猫咪其实都能够感受到你对它的爱,而在魔力猫盒x一拾吾x天真蓝联名的“宫喵秘闻猫盒”里,猫咪不仅有吃有喝有穿有玩,还有各种隐藏的惊喜和福利,这不就是你向猫咪表达爱意的完美礼盒吗。让猫咪住进紫禁城,一起来感受国风的魅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