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群发布平台,帮助微信用户发现身边有价值的人脉资源

 2020-06-03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交电商的火热崛起,越来越多的人设法通过微信群来做生意。

但是,怎么才能找到你想要的微信群呢?这个是很多商家和微商头疼的问题。

现在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获取微信群的方法和途径。

1.直接购买群

这个方法其实最常规,获取到的微信群质量也比较高。微信群的租赁或售价一般在20到100元不等,具体看行业以及群质量,“微信公众号:微群星球”上有很多这样的群,可以通过联系群主,加入微信群。

2.微信群互换

有很多群主为了扩大自己群的数量,会愿意跟别人互换微信群,他们会在微信群发布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微信群,以及互换条件。

换群要注意识别垃圾群,尽量避免遇到广告群。换群的类型不受限,一般聊天群,行业群备受青睐。

群类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群、聊天群、投资群、总裁群、超市群、日化群、烘培群、餐饮群、食品群、汽车群、美容群、母婴群、酒水群、淘客群、微商群、亲子群、教育群、宝妈群等等。

3.自建微信群

而今,有很多已经着手自建群,换群之类的毕竟群不在手里,发广告被踢啥的常有之事,而且自建群方便长远展开。

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微信群,发布微信群、互换微信群,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群星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