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专业恢复方法让数据快速复原

 2020-06-03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交流软件,必然会产生大量的聊天记录。相信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都有时不时的清理聊天记录的习惯。在清理过程中,万一不小心误删除了重要的聊天记录怎么办?删除的情景很多,恢复的方法也不少,下面小编总结了几点有效恢复微信删除记录的方法,让丢失的数据快速复原!

恢复方法一:通过电脑恢复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使用电脑微信办公是很常见的,当我们不小心误删除聊天记录之后,第一时间打开电脑微信去查看之前是否有同步或备份,有同步的话可以救急,如果没有我们可以通过电脑备份来恢复记录。

操作步骤:打开电脑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选择备份与恢复,点击右边【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等待传回手机即可。

恢复方法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如果电脑没有备份,我们紧接着就需要利用手机自动的备份功能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内容和设置,然后重新激活手机,选择从icloud备份恢复,根据时间选择需要恢复的备份,等待自动下载完即可。下载成功后会自动进入手机主页面,等微信自动下载好,误删除的聊天记录就回来了。

恢复方法三:借助专业工具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很多小伙伴说我手机电脑没有备份过任何记录,那也不用担心,我们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大师也可以轻松恢复。恢复大师专业技术非常精湛,是行业的领头羊,任何情况导致的记录丢失,恢复大师都能快速有效的帮助大家复原,已成功帮助了上百万个用户,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操作步骤:用户可以直接搜索【失易得数据恢复】公众号,即可进入预约恢复微信记录。也可以直接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下载恢复大师APP,选择【微信】,官方网址【www.huifudashi.net】.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的方法你都get到了吗?其实误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并不可怕,只需要找到方法就可轻松找回!尤其使用专业的恢复大师软件,更能大大提高恢复成功率,你还在等什么?快快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