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投影仪怎么抢价格最低?数字傻瓜福音,快来抄作业

 2020-06-0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一年一度的618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大电视厂商纷纷各出奇招,发布了各种有趣好玩的优惠活动,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买买买”的内心~

然而,购买投影仪这类大型家电产品可马虎不得,有人说,买投影仪当然是越便宜越好;还有人说,便宜没好货,越贵越好。那么,在今年的大促中选购智能投影中,有哪些陷阱我们需要事先了解清楚呢?

一、京东投影仪篇

1. 在这个时间买买买:

6.18作为主要冲量的日子的日子,就算没啥想买的买点日用也是可以的。只要不是欺客的店,优惠力度都是可以的。

2. 有时间的羊毛党必看:

瓜分20亿金贴

玩法:完成浏览、签到、玩游戏等任务均获取钱币,投喂并升级金贴宝宝,金贴宝宝10级瓜分1亿、20级必得30元、30级必得100元。

3. 选购投影仪618是良机

根据去年投影专场的优惠力度,今年的投影仪专场优惠只增不减。最近投影仪绝对是风最大的数码物件,一直以来都是以“高幸福感”著称。但是,如何选购确实是个难题,根据目前的使用经验来看,主要应该在硬件质量和使用体验感上重点攻略。结合性价比的因素,当贝投影的几款产品还是很不错,原因是硬件高配,而当贝投影的系统非常受年轻用户欢迎,整体使用起来有轻苹果系统的感觉。UI界面简洁、自由度很高、智能功能也很多。远场语音、运动补偿,并且独创找回遥控功能,还能开机无广告。总的说来,当贝投影的产品应该是最好上手的投影仪。

如果想要购买当贝投影,粗暴的购物建议:

①如果单纯追求价格,建议在京东蹲守;

②重点建议关注当贝投影优惠券;

结合以往经验,当贝投影的满减规则并不复杂,看到合适的价格直接下单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缺货的问题,所以,及时下单才是关键。

*投影仪安装方面

太专业的东西不懂,就说一个非常典型的问题吧。客厅没有电视,而且做了投影,设备都装好,傻眼了,吊灯不好选,记住了,吊灯高度不能高于投影仪投射高度。

二、生活

①支付宝积分可以兑换视频会员、优惠券、一些小礼物等

②去景点时带上学生证、教师证,网上提前订好票以及酒店,有折扣券

③带杯子去星巴克可以省下两元钱,办一个星享卡,不仅有优惠券,满十杯赠一杯!

④海底捞大学生打6.9折,锅底可以买四分之一锅,再用海底捞调料调一下。

今年618各大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各位想要选购的小伙伴记得提前列好选购清单,收藏好上文的选购攻略,准时准点下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