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OW COLOUR 携手美图「颜值兑换公司」,国潮专场赋能品牌玩转年轻人营销

 2020-06-08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潮元素、文化、风格等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消费者通过买国潮、穿国潮、说国潮、唱国潮来表达不同的国潮态度。作为国内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美化与社交平台,美图公司已经成为年轻人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的伙伴,并将美融入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基于“靠脸吃饭”这一网络流行语背后的用户洞察,美颜相机重磅打造S级运营活动「颜值兑换公司」。

今年5月,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推出国潮专场——【国潮自拍合伙人】,并携手Angelababy、宋茜等12位明星潮咖,及国潮美妆集合店WOW COLOUR轮流担任每日潮店长,助力年轻用户晒出国潮自拍态度。依托强大的平台背景、明星效应及高度的人群匹配度,WOW COLOUR成为此次活动的最大营销赢家。

12位明星潮店长+11款国潮AR,亿级流量打造声量顶点。

【国潮自拍合伙人】携手Angelababy、宋茜、陈赫、张杰、熊梓淇、张天爱、张雪迎、李晨nic、《向往的生活》节目组等共12位明星顶级助力。

同时,打造龙之妆、中华儿女、大写的美、享乐主义等11款国潮态度AR刷屏社交圈,并通过优质硬广资源将活动声量推至顶点。超2.5亿的硬广总曝光,2.6亿的的AR总曝光,及超458万的H5 PV,毋庸置疑为品牌玩转国潮营销奠定了良好根基。

另外,美图系社交矩阵强势助推,优质KOC微博提升活动声量,其中#Angelababy国潮自拍#微博话题一度飙升热搜榜TOP3,助力活动强势圈粉。

一、品牌专场Bigday深度植入,颜值换券实现线下精准转化

打造超大国潮美妆集合店WOWCOLOUR品牌潮流专场Bigday,深度植入品牌logo、TVC等元素,最终实现硬广总曝光4000万。用户通过参与互动即可领取优惠券,助力品牌实现线下精准转化,最终派券1.8万+张,线下核销率高达16.9%,打破美图商业化线下核销记录。

二、创意AR传递品牌主张,助推挖掘品牌潜在用户

定制“享乐主义”国潮AR玩法,让用户在互动过程中感受品牌主张。通过“国潮TAB页”、“最热TAB页”及美图站内优质硬广位多入口加持,全面焕活平台潜在用户。

此次WOW COLOUR携手美颜相机S级运营活动「颜值兑换公司」,打造“曝光-互动-转化”的营销链路,实现品牌与年轻用户的深度沟通,成功借助美图平台流量完成圈粉收割。未来,美图还将继续用技术赋能,通过好创意、好内容,把品牌深入到消费者内心,让营销更有趣、更有料、更有效,为更多品牌创造优良的营销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图公司

相关文章

  • 营收结构多元化,美图的新故事能否如愿?

    “从2016年12月上市以后,我们历过艰苦的探索,也曾经‘冒进’过……但在踩了很多坑以后,我们的战略更加清晰。”今年上半年,美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豁达地将美图变革成功的原因总结为曾经踩过足够多的坑。这些踩坑经历广为人知,比如手机、电商、社交。

    标签:
    美图公司
  • 高级订阅服务成第二增长曲线,能否成为美图的新财富密码?

    总的来说,美图这次财报喜忧参半,各业务板块的增速值得肯定,营收结构也在日趋“健康”。但若要在变美赛道上,跑得更快跑得更远,或许还需要在研发投入上投注更多的精力,而不是跟随市场热度、风口,随意切换频道。毕竟,对于美图这样一家13岁的互联网企业,要投资者给予更多信心,终归还是需要盈利来支撑的。

    标签:
    美图公司
  • 3.12亿大手笔进军币圈,连年亏损的美图铤而走险?

    美图进军币圈是在赶时髦吗?近日,美图宣布在公开交易中购买了15000单位的以太币和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总价约为3.12亿元。对此,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表示:美图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美图此次买币行为是“将数字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

  • 美图公司现涨12.26% 成交量居港股前十

    在昨日交出一份营收、利润双增长的半年度业绩答卷后,美图公司今早以5.81%涨幅跳空高开,此后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午盘报1.74港元,涨幅达12.26%,在港股通成份股涨幅排行中位列第三。

  • 美图秀秀邀您成为“大片模板制作人”,潮流美学社区生态更进一步

    活动以“电影大片”为主题风格,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结合街道、人群、天空、大楼等环境素材,制作视频模板并按要求发布,经过官方评定后,符合优质标准的每条模板将获得30元现金奖励,直到奖金池瓜分完毕为止。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积极参与,热度超千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