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基建烽火正燃,智慧建筑领域如何洗牌?指令集有答案

 2020-06-08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智慧城市成为了全球的城市发展方向,随着新基建的加速,城市的信息化向智慧化转换成为了必然的趋势。

3月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提出,“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以5G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物联网建设等为代表的“新基建”正改变着社会治理、生产制造、民众生活等各个方面。

作为现代化建设的组成部分,智能化楼宇建筑也会在智慧化城市建设中逐渐发挥出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多年的探索,我国楼宇智能化理念、建设法规、设计施工、物业管理等方面得到较大的发展,同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2018年中国智慧楼宇市场规模已经突破万亿。虽然市场前景巨大,目前智慧楼宇建设过程中仍旧存在着众多痛点:

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楼宇?

如何实现楼宇安全从“人防”到“智防”?

如何实现楼宇运营中心“可视、可控、可管” ?

如何实现业务系统全联接,数据融合、流程打通,提升管理效率?

如何给用户带来新的服务体验?

......

今天有一家公司给了我们答案,它就是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

与传统的智能建筑管理系统(Intelligent Building Management System 简称IBMS)相比,指令集所提供的智能设备管理系统不仅实现了一站式、智能化管理所有子系统,更实现了自定义界面、快速安装。

如下界面就展示了一个客户自主配置的首页画面,想要重点关注的项目一览无余。

同时,指令集还提供了配套的领导驾驶舱(数据大屏)及工具,用户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搭建专属界面。

如下图所示,使用指令集IAS(数据编排工具)就可以轻松搭建出一套定制化的领导驾驶舱(数据大屏)。

站在风口,不翱翔就会被吹倒。智慧楼宇建设究竟是锦上添花还是忙中添乱,取决于设备的互联能否真正一体化、智能化,而随之而来的后续服务能否为物业降本增效,也是智慧楼宇实现商业价值的关键。指令集智慧楼宇整机方案搭建在指令集商业智能操作系统之上,通过物联网、大数据、AI、3D等数字化技术;管理楼宇人、车、设备、资产设施;实现所有数据融合统一、状态可视、业务可管、事件可控;使楼宇更安全、更舒适,降低运营成本、持续卓越运营。

为了响应国家新基建号召,为智慧城市提供科技助力,指令集的智慧设备管理系统将面向部分用户免费开放(成为指令集“星伙伴”即可获得免费资格)。星火燎原,指令集等你一起燃。

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底层软件及技术服务公司,以指令集智能操作系统为核心,为政府、企业提供深度适配物联场景的基础软件平台。指令集科技的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杭州,目前已在上海、重庆分别成立子公司以便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合作项目分布杭州、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长沙、南昌、三亚、嘉兴、湖州等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新基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