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新方法大公开

 2020-06-09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都可以改微信号了,微信聊天记录却还是一删就彻底没有,不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不用着急,小编自有妙招~

老方法:微信自带的备份修复

这个办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下载一个微信电脑端然后打开运行,找到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啦,但是小编也要提醒一下大家,这个办法只适用于有微信备份的朋友,没有提前做好备份的话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哦。

最新办法:借助第三方专业数据恢复软件

小编在这里倾情推荐开心手机恢复大师(https://www.kxbox.com/),这是一款集恢复与备份一体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17项数据,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步骤一: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并打开运行

选择系统默认的扫描设备恢复,点击下一步。如果提前有做备份,也可以选择另外两种备份恢复。

步骤二:选择绿色的微信图标

步骤三:点击橙色的字,并选择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到手机

这样你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到手机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新方法大公开,不知道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