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喵喵机——集颜值与“才华” 于一身的口袋打印机

 2020-06-11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年初到现在,受到疫情影响,仍然有许多学校没有开学。网课使用的电脑基本家家都有,但是各科老师留的作业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难题。首先要下载试卷、或者在网上搜索试卷,然后再去复印社打印,再回家做题。这样一来,浪费了不少时间不说,更违反了疫情期间学生们居家学习的这一初衷。

如果有一款,既能搜索题库、还能纠错,同时又兼具打印功能的机器,简直就是家长们的脱手神器。

喵喵机于2017年2月进入市场,是一款提供错题学习服务的K12教育智能打印机。喵喵机以其智能便携、无墨打印、1.8亿海量题库的特点深受学生喜爱,它能够为用户搭建“在线搜集、整理、分析、强化错题并即时线下打印“的学习场景,帮助用户快速提升学习效率、提高成绩。

喵喵机兼具三种功能:

便捷式错题打印:操作极其便捷,老人孩子非常容易上手。只要将手机或者电脑双连接之后,即可随心所欲,随时随地打你所想。

学习小帮手:喵喵机不仅可以随心所欲打印,还可以进行多项打印选择——错题打印、海量题库、汉英语学习、错题解析等统统都有。

生活小能手:如果喵喵机只是一台学习机,那你就错了。喵喵机同时也是家庭的小帮手,文艺青年的福音。可以进行图片打印,手机或是电脑里的图片,不用在去照相馆,随时随地打印出来。待办清单打印、便利贴、手账、涂鸦等皆能搞定,对于办公和随心记都非常实用。

最重要的是,喵喵机的颜值,深受各类人群的喜爱。无论是少女喜欢的马卡龙色系,还是青年男士喜欢的黑白经典色,你想要的的喵喵机都有。

这样一款口袋打印机,是学生党错题整理的首选。无论颜值还是功能,都是不二的选择。喵喵机上线多年,在这一行业不断突破和改进,成为实力兼具口碑的大品牌,值得消费者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