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牟长青个人博客因未备案关闭

 2020-06-14 21: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17年博客停止更新后,近日留意到牟长青个人博客muchangqing.com因为备案问题网站关闭了,暂停访问了!

牟长青个人博客算是国内搞个人博客最早的一批,牟长青个人博客博客主要分享一些网络推广经验,SEO优化, 论坛推广,等干货文章,博客很多文章被很多大站转载,在当时草根站长圈和网络推广领域属于骨灰级大佬级别,很有知名度!

不过17年之后,牟长青就宣布个人博客站不更新了,转战公众号,个人博客站就搁置了,近期发现因为备案问题牟长青个人博客关站了,无法访问,不知道后续会不会重新备案这个站。

随着移动互联网崛起,个人博客访玩的人越来越少,再加上这两年网监来回折腾备案,不止牟长青个人博客,很多个人站都倒在了备案上,草根站长逐渐落寞!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牟长青
个人博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