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提高邮件推广转化率的方法

 2020-06-15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企业在推广方面都会采取线上营销的推广渠道,而在线上营销的渠道上邮件营销的方式受到大部分企业欢迎。其中邮件推广主要包括触发类、附件类、推广类、客户维护类等邮件群发的方式,当然不管是哪种方式的邮件群发需求,邮件群发想要取得良好的效果,首先要保证群发给客户的邮件,能够得到良好的送达率、打开率以及转化率。

但是有不少的企业可能会疑惑,为什么我的群发邮件打开率和转化率感觉上都还可以,但最后的转化率却达不到预期呢?其实在邮件营销当中,影响群发邮件转化率的因素有很多,下面Rushmail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有哪些影响邮件转化率的因素呢?

(一)、群发邮件的标题与内容不符

邮件标题最好告诉用户邮件的内容是什么,而最差的标题则试图通过邮件销售产品。不要让标题读起来像是广告,邮件标题的商业味越重,邮件被打开的可能性就越小。

但是如果群发邮件的标题和内容完全不一致,比如:邮件标题写的是“如何快速入睡的小技巧”,但内容全是广告,这样做也许刚开始效果会有效果,但渐渐地用户可能不会再打开打开邮件,甚至会退订邮件。

(二)、群发邮件用户群体的划分

想要邮件营销的效果好,更多的需要对每一次邮件群发的数据进行分析以及对目标客户群体进行划分。根据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数据分析得出,进行用户分类之后,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群发邮件营销内容的阅读时间、点击率、转化率等远远高于未进行用户分类之前的营销效果。在对用户进行分类之后,每个用户群体都具有不同个性,邮件内容与用户群体的个性契合越高,用户重视邮件的程度也会越高。

例如:在Rushmail群发平台中,制作一封拥有个性化的邮件时,比如在邮件标题中有用户的称呼,让用户认为这是一封专门给他写的邮件。但仅靠个性化的邮件是不行的,试想一下如果收到一封标题有你称呼的邮件,但内容却完全不符合你的需求,那种起伏的心情是非常不好受的,因此只有把用户分类与个性化邮件结合才能有效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

(三)、群发邮件的发送频率

邮件推广是一件长期的营销工作事情,因此,邮件推广发送频率是非常关键的。根据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多年的营销邮件经验分析得出,邮件推广较为合适的时间是周一到周四,因为使用邮件频率较高的大多都是上班族。当然,这并不是绝对的,如果你是第一次给用户进行邮件群发,可以选择在周末进行,这样将避开邮件营销推广的高峰期。

(四)、选择合适邮件营销工具。

其实在邮件营销当中,更重要的还是一款合适的邮件营销平台,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帮用户提供短时间、大批量的发送服务。也提供大量的精美邮件模板,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去选择最适合你自己的邮件模板来群发邮件,可以让企业在邮件推广的转化率效果大大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利用邮件营销提升店铺营销额

    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出口总额达到1.4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5%,今年前4个月,中国进出口同比增长7.9%,跨境电商依旧高速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跨境电商企业只有注重营销推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 U-Mail: 邮件标题是邮件营销的第一生产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邮件营销已经成为一种维系老客户、开拓新客户的营销利器,但是,对一些企业营销人员来说,只是一味的在发送邮件而没有掌握一定技巧的话,往往会事倍功半。比如你的邮件标题写的不够吸引人

  • 邮件营销中无效邮箱地址清洗必不可少

    我们在进行邮件营销活动前,对邮箱地址进行清洗可以确保邮件列表中的邮箱地址都是真实、有效的,这样不仅帮助我们减少了营销成本,而且提高了邮件营销的效率。所以无效邮箱地址清洗在邮件营销环节中是必不可少的。

  • 如何选择靠谱的邮件群发平台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营销手段,其特点是传播覆盖范围广、时效性高、传播速度快等。选择一款好的邮件群发平台能帮助企业提升邮件群发的效率,节省群发邮件的时间与程序。现在市面上邮件群发平台太多了,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评估考虑!

    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