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在陌声相识,在“地摊”奔现

 2020-06-15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地摊经济红红火火,热闹的舆论场上,将地摊玩出了万般花样。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在陌声APP上相识,在地摊奔现的情侣,他们的爱情是2020上半年的一个缩影。

这个故事,在浩浩荡荡的时代长流里,始于疫情,在“地摊经济”的烟火气中修成正果。

浮生万物,在陌声遇到你

今年36岁的小陈,在深圳互联网公司工作,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的返深计划,假期延长,日常996忙碌加班的小陈,决定在这段时间,试着用社交软件来找对象,一则为了为了打发时间;二则,寄希望于万一能遇到喜欢又适合的她。试用对比了多款社交软件后,小刘最终锁定陌声APP。陌声APP是一款单身男女都在玩的脱单APP,国内知名同城社交平台,依靠独特的智能推荐算法,可在最短时间内,为单身男女匹配同城最适合的异性,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

3月初,小陈在陌声APP上认识了老家的小莉,从逗聊解闷,到逐渐走心,后来上陌声APP的目的,也由找喜欢的女生,变成了找小莉聊天。最巧的是,小莉也在深圳工作,这给了小陈一种缘分天定的感觉。两人在陌声APP相识相知相恋,做彼此的“守护天使”,无话不谈,转眼到了6月份,两人亲密度已达2019°C。这时,一个全网热议的话题引起两人注意……

“喜欢和合适撞了个满怀”

6月4日,一篇《摆摊吧,互联网人》火遍全网。在疫情后时代经济复苏、稳定就业的大趋势下,“人间的烟火”地摊经济迎来了繁荣发展。感情升温的两人一合计,是时间见面了!借着摆地摊的机会奔现。

简单的筹备后,二人决定从最简单的卖西瓜做起,还没见面就十分熟稔,小陈在年前去的农家乐果园谈好价格,美滋滋地运回了一车西瓜,期待又有趣的摆摊之旅开始了。

经过三个月在陌声深度且真实的交流,两人对彼此有了很深的了解,默契加倍,初次见面,好像熟络了很久的朋友。下班后,小陈开车载着小莉,带着满满一车的西瓜,来到深圳某个摆摊点,后备箱一开,在路边吆喝起来。

共同摆摊的乐趣,两人“瓜”前月下,“喜欢和合适撞了个满怀”。瓜香萦绕间,小陈问到:“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小莉爽朗地笑了,点了点头。收摊后,赚的钱刚好够一顿夜宵。两人去隔壁刚认识的烧烤摊老板那儿吃了夜宵,还打了折。

当天晚上,小陈在陌声APP“爱情故事”专栏分享了自己与小莉的故事——《我们脱单了!》。目前为止,他们的爱情已收到1008份祝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