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重置手机是最“傻”的删除方式

 2020-06-18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如果现在你依然为不能彻底删除微信上的聊天记录而发愁困扰,那机会来了,收藏这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可以帮你解决忧愁,同时也保护了你的隐私安全。这是专家强烈推荐的三种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简单易操作,而且删除非常彻底,赶紧试试吧!

删除技巧一:删除文件管理中的相关微信数据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安卓手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微信记录不仅仅存储在微信空间内,因为微信存储空间是有限的。只能存储几G的数据。剩余的微信记录都存储在文件管理MicroMsg(微信)文件夹。为了可以彻底删除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可以将MicroMsg文件夹删除就可以达到删除效果。

具体操作:

1、打开手机文件管理。

2、点击所有文件中的Tencent文件。

3、选择MicroMsg文件夹。

4、确认删除。

删除技巧二: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如果你的微信记录非常重要,不想被别人看到,或者怀疑普通删除不安全,一定要彻底删除不留任何痕迹,那可以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因为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内所有的数据都会彻底删除,所以大家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前应该将其他APP的数据及时备份。

具体删除操作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全部设置】。

2、点击【备份和重置】。

3、点击【恢复出厂设置】。

4、确认。

删除技巧三:下载安装恢复大师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简单易操作,删除专业安全,不影响其它手机APP的正常使用,这种专业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存在吗?很多人其实不知道,这种理想的删除方法其实就是下载安装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帮助大家将微信记录一键删除,不留任何数据残留,操作简单,只要打开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就可以。下载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首页会有相应的功能介绍,大家只要点击相应需求图标即可。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公众号首页选择【隐私保护】选项即可,也可以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APP或者直接在网站预约工程师。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大家学会了吗?安卓用户可以删除MicroMsg(微信)文件夹或者恢复出厂设置。苹果手机用户可以直接下载安装恢复大师。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专业删除微信上聊天记录的方法,记得收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