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了教育KOL的测评文之后,我选择了鲸鱼小班

 2020-06-19 09: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语班现在好像成了孩子的标配了,我身边的同事、朋友都早早地给孩子报了班。我家孩子今年6岁了,该报班了,可是我却迟迟没有下决定,在鲸鱼小班,vipkid和久趣三家间犹豫不决。

我首先考虑的是老师,老话讲,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后来我看了几篇测评文,又带着孩子试听了一下,对几家老师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最后才下了决定。我觉得看了这些文章收获挺大的,也想分享给大家。

先说说vipkid。

他家主打的是北美外教,说有7万个老师,都有至少一年的教辅经验。不过他家需要提前约课,可以看到老师的评价,教学风格什么的,选择挺多,看起来挺不错的。

测评文上提到,总换老师,难免会有一些问题,比如新老师总要和孩子相互磨合,占用课堂时间,不固定老师不太负责任,他不管孩子学得好不好,大家萍水相逢,今日一别就不知道何日再见了。

我觉得说得很对,文章里还提到,vipkid老师太多了,难免有些新手,因为没有什么教学经验,就只能照着课件读。我带孩子试听的时候却觉得老师挺好的,但之前有在网上看到别的家长说,有些机构喜欢试听时用好老师招揽客户,之后这些好老师就抢不到,我也不清楚是否是这样。

但是有一点感觉很明显,我家孩子属于稍微有点内向的,他一个人面对老师很紧张,不太敢说。综合考虑了一下,就放弃了vipkid 。

然后我去了久趣试听。

我先了解到久趣的老师也是北美的,每节课不能自己选外教,系统给随机分配。他家是一对四,同伴也是系统随机分配的。我觉得至少孩子不用一对一和老师上课,压力小些。

等到正式试听的时候,我发现他家老师也会有和vipkid的老师一样的问题,此外,因为每节课四个孩子,还总换学生,老师还会经常把我儿子的名字叫错,我猜他们可能是脸盲吧,我确实觉得外国人长得都一个样。

还有就是他家老师更爱开玩笑,喜欢搞怪,可能因为他家面向的学生年龄都比较小?

最后,我们才试了鲸鱼小班,也在这报了名。我也是先了解到,鲸鱼的老师都有英美公立校教学经验,是剑桥英语官方认证的教师,平均教龄5年以上。

老师都是固定的,而且他们教什么,都是按他们的专业背景和教学经验来分配的,每个老师只教自己擅长的专业和级别。

试听时,我发现老师很喜欢提问,也很会引导,让孩子有自己的想法,再表达出来。教师充分利用了2人小班的优势,会让孩子经常互动,比如一问一答,一个说完,另一个补充,还有竞赛式游戏。老师还会拓展课外知识,丰富孩子的知识储备。

虽然我们目前在鲸鱼小班学习的时间并不长,但我觉得他家老师真的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