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什么样的产品可以用作赠品,容易引爆业绩?

 2020-06-21 09: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9号,云指联合智应举办了一场线上直播,共有3个主题学习模块。

在将近2个小时的直播中,前后吸引了2600+的小伙伴来到直播间围观学习。其中主题为“如何利用赠品引爆业绩”的直播内容参加人数最为之多。

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业绩蹭蹭蹭往上涨?接下来云指菌就整理了这场直播中关于“油卡如何让业绩爆增”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1、企业痛点

现在很多企业都会面临以下3个问题:

① 引流困难

没有用户,不知道通过哪些渠道找到精准有效的目标用户。

② 赔本赚吆喝

如果企业选择去做一些大型活动的话,有可能导致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之后,只赔不赚,颗粒无收。

③ 促销没有吸引力

一方面是,现在很多用户对赠品已经无感了,甚至还会觉得你有套路;另一方面是,很多赠品其实用户根本不需要,或者太便宜他看不上。

2、赠品营销3个核心理念

要判断一款产品能不能作为营销活动的赠品,只要看它是不是符合以下3个标准:

①利他思维

跟利他思维相对而立的一种思维是利己思维。那么,这两种思维有什么不同呢?

利己思维是成交客户,利他思维是帮助客户提升业绩;

利己思维是成交代理商,利他思维是帮助代理商提升业绩。

发现了吗?利己思维只想着怎么完成自己的业绩和目标,而利他思维是思考怎么帮助合作伙伴完成对方的目标,这就是区别。

②刚需品质好

毫无疑问,如果赠品对用户而言根本不会用到,那它就不是一款好赠品。如果它符合用户的需求但是产品质量却很差,那么用户体验也会大打折扣。

所以,一款好的赠品,一定既满足用户刚需,又要有良好的品质。

③真诚无套路

现在市场上很多企业做赠品促销,会给用户增加各种附加条件,比如一开始只要求扫码关注,到了后面又要求转发好友。

真诚是创业者的从业基本底线。好的赠品一定要具备真诚的属性,说什么就是什么,没有其他后期转化的套路。

3、为什么油卡可以引爆业绩

①汽车市场趋势

先来看中国汽车占有量:

2018年,中国拥有私家车辆数是2438万;到了2019年,私有车保有量超过2亿。

再来看全国加油站数量:

2019年,中国加油站总数量达到106556座,同2015年比,这一数字上升了10%。

因此我们可以这么说,中国汽车加油是一个万亿级刚需市场。 每家每户几乎都有车,甚至不止一辆车。

②油卡使用场景

油卡是直接现金抵扣! 可在全国300多个城市,1万多个油站通用。

每张油卡有100元余额,按充值数额发放油卡数量。每次加油可等额抵扣15%-25%油费,相当于100块钱的油费,最高可省25块钱!

25块什么概念?一杯奶茶,一顿饭钱,一份宵夜……对于经常出差的客户,绝对是必需品。

再来看加油卡的操作,加油卡主要是通过“惠盟天下APP”进行交易满减的。

而惠盟天下这款APP有四大亮点:

1.一键挪车,操作简单

2.一键加油,无须下车

3.加油立减,无须充值

4.大牌云集,惊喜不断

所以油卡符合了我们上面提到的3个核心理念:

1.利他思维

客户实实在在支付了更少的油费,但却获得相同价值的服务

2.刚需品质好

客户只要有车,就需要加油,而且这款APP绑定了全国90%以上的加油站,品质有保障

3.真诚无套路

客户拿到油卡之后,只需下载APP即可自行完成支付满减的所有操作,没有其他后续的套路

不仅如此,如果客户没有车或者目前很少开车,他也可以把这张油卡赠给朋友、同事、亲戚、同学……

总有人有车,有车就要加油,而油卡可以帮他们省下不少的一笔钱,是一款真正利他思维的赠品。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觉得油卡也太好了吧!

云指618年中盛典,充值送油卡活动火热进行中,已经累计赠送客户油卡超过2000张,优惠活动还在继续!

感兴趣的老板可以关注“云指”公众号,联系我们哦~

云指建站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jianzhan/?wz

云指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xcx/?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