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略知平台首届最秀店铺展落幕,宝妈亲子知识创业者夺冠

 2020-06-24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略知平台举办的“略知首届最秀店铺展”完满落幕。其中,宝妈亲子知识分享领域的知识店铺“在家赚钱的宝妈”从数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冠军,获得由略知平台提供的创业资金和流量扶持。

2020年初的疫情,阻断了南来北往的人群,90后“宝妈”静怡原本的社区团购生意也因供应商无法复工而中止,她便开始思考新的方向。静怡发现人们待在家里都是靠玩手机来打发时间,于是就想如果能把自己这几年当宝妈的经验通过手机分享出去,就能帮助更多新晋宝妈们少走弯路。这就需要一个能够承载多种形式内容,又便于微信分享的工具。

经过反复对比,静怡最终选择了“略知平台”,可以一键生成微信知识店铺,除了支持图文、音频、视频、直播、社群等内容形式,还配备了分销、拼团、砍价等能够利用社交网络快速产生裂变的营销功能,非常适合宝妈群体。

静怡通过免费内容分享获取第一批种子用户,之后推出付费内容,并联合微商、育儿领域经验丰富的老师打造多元化课程,利用“推广免费看”的方式激发“老带新”。店铺上线1个月,便已经累计3万多用户,现在静怡不但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数万个宝妈的知心姐姐,而且每天都会收获一笔“睡后收入”,这让她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

对于能在这次比赛中拿到大奖,静怡也感觉到很意外:“当时就是随便报了个名,没想到竟然还出了风头。刚开始接触到这种技术性的系统还有点无从下手,但在略知团队的帮助下很快就熟悉了,这次获奖还是要感谢略知平台和朋友们的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付费SaaS平台,略知可以让用户在微信公众号一键生成知识店铺,提供多样化的内容变现和营销推广方式,便于内容生产者建立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打造个人品牌。无论是对于自媒体达人、内容创业者,还是线下教育培训机构转型线上教学,都能提供极大的助力。

略知平台与宝妈群体的结合,也为广大育儿亲子、家庭教育、女性知识、副业经营等从业者开拓了新的思路。随着知识付费市场的不断成熟,内容也将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