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悉知科技聚焦企业数字化 创新推出轻量化管理工具

 2020-06-24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业务数字化增强业务灵活性、应变能力,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成为了很多企业当下的重要选择。从上千个服务案例中,悉知科技(世界工厂网)发现了很多企业数字化过程中的一个问题:团队运营业务但没有数据支持,导致渠道投放无的放矢,推广效果差;电商团队放羊式管理,业务能力和发展需求不匹配。

悉知科技在服务制造企业的12年来,不仅通过数字化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建设线上生态,也提供更为轻量、低成本的业务管理工具,让企业更加快捷、高效地实现业务数字化。以上这些问题,星链SEO管理系统和星轨询盘管理系统就能解决。

星链,管理SEO站和SEO团队的利器

星链则是针对网站SEO、SEO团队的管理工具。“上次建的站费尽心思做了快四个月,排名有点起色了,结果被篡改成了赌博网站也不知道,等到发现的时候排名全掉了,成果眨眼间没了!”某机械企业电商SEO负责人说。

“现在用了星链完全不会发生这种突发状况。星链24小时监测多个网站的所有页面,有问题随时通知到负责人。还能根据检测项的级别不同,在问题通知上显示:紧急问题、重要问题和一般问题,避免死链、问题链接降权的情况。目前,团队整体的工作效率翻了一倍多;星链管理下的这30多个网站情况都很稳定,网站存活得久、管理得好,排名越做越靠前,流量就越大。”

星链对网站的监控会以数据的形式展现在后台,从网站综合分值、整体性能,到网站优化任务的数量、处理情况,各种维度的数据让管理层对网站和员工的情况“一清二楚”,实现针对性地有效管理。

星轨,让线上业务运营更有效、管理更简单

利用SEO、竞价等方法获取的流量,最终都是为了转化成订单。那么,如何能高效管理询盘信息,提高转化率?星轨既是询盘管理工具,也是团队管理工具。从这两方面来看,星轨减轻了企业的业务负担,使业务更加轻量高效。星轨管理询盘时,集中电商所有渠道的询盘与一体,构建了企业的询盘中心平台。

而针对每一条询盘的开发人员、售前客服、销售,以及询盘的来源、去向和最终情况,星轨都有详细记录,方便对询盘进行全程透明化管理。反过来看,企业能根据营销数据分析信息开发渠道的成果,“有的放矢”地规划管理线上所有渠道。同时,以最终的询盘数据考核管理团队,也激励不同业务环节的员工优化自我,提升电商团队整体的战斗力。

悉知科技拥有远超同行的企业数字化服务经验,基于此潜心研发的管理工具,也是最能满足企业线上业务发展和管理需求的。目前,已有一批企业成为悉知科技管理工具的忠实用户,如中正锅炉、欧保燃烧器、兰大通用机械等,也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借助管理工具高效实现数字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