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转Word怎么转?不妨试一下这两个方法

 2020-06-28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 Word 怎么转 ?PDF格式的优点有很多,其中我们大家熟悉的有安全性高、兼容性好、阅读效果好等。在使用PDF文件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例如PDF格式的转换等。如果我们需要将PDF 转成 Word 的话要怎么转呢?下面我们就来学习PDF 转换成 Word 的方法吧。

第一个方法: 使用 烁光 PDF 转换器

1、首先打开烁光 PDF 转换器 ,在主界面中选择【PDF转文件】功能,点击进入转换页面。

2、在转换页面,我们可以直接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来吧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去,或者也可以把要转换的文件拖进文件转换框里。

3、文件添加好之后,我们先设置一下【转换类型】和【输出目录】,之后点击【开始转换】就完成了。

第二个方法:使用AdobeacrobatDC转换器

1、首先打开软件,在主界面中选择【导出PDF】功能,点击进入导出页面。

2、在导出PDF页面,我们先要点击【选择文件】按键,把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去,再选择需要导出的文件类型,最后点击【导出】就完成了。

PDF Word 怎么转 以上就是PDF Word 的方法了。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还可以批量文件一起进行转换哦,有转化需求的不妨去试试这个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